>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王大雷:鲁能整体防守更稳定 放低姿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原标题:专访王大雷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23日 广岛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23日,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进行,山东鲁能在客场以2-1逆转取胜广岛三箭,比赛结束后,鲁能门将王大雷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对于鲁能这个赛季的变化,王大雷给出了答案。

  搜狐体育:在过去的两场亚冠,打澳洲和打广岛,鲁能的后防线都承受了很大压力,但给我们的感觉,虽然逆风被动,但没有乱,作为门将,能不能说说,现在的鲁能防线跟过去相比的变化?

  王大雷:我们现在的后防线很稳定,不管是对方两个边路的传中球,还是中路的短传渗透,我们的防线都能够很好的去面对,也帮助我解决了很多的问题,现在的防线真的很好。

  搜狐体育:亚冠三连胜了,很多人说鲁能踢的更沉稳了,很成熟,是否认同这个看法?

  王大雷:三连胜了,第一场打印度的球队,比赛肯定要赢的。客场打阿德莱德的比赛很艰难,今天跟广岛的比赛也很艰难,我们这个小组的球队都是各自联赛的冠军队伍,我们是以弱队的姿态去面对他们。至于球队是否成熟,还要慢慢去踢比赛,不能赢了一场球,就说我们踢的有多好,踢的成熟。

  搜狐体育:跟我们说说曼诺这个教练,他是怎样的一个教练?战术,性格等等。

  王大雷:我们现在的教练给我们强调的是整体足球,库卡的时候要求人盯人防守,前场靠球员的个人能力。现在我们打防守反击,即便比分落后了,我们也不乱,今天的比赛,教练的换人也起了很好的作用。

  搜狐体育:本赛季,中超引进了很多世界级的攻击手,对你来说会不会有压力?

  王大雷:作为门将,跟谁比赛都会有压力。足球比赛是11个人踢的,后防线也是几个球员一起负责,我们只要认真的去准备比赛,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比赛,就能够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搜狐体育:这个赛季鲁能的目标是什么?联赛和亚冠?

  王大雷:没有具体的目标,就是踢好比赛,把每场比赛都认真踢下来,我相信我们的成绩不会差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40&paper.cmsUrl= report 406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