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国门王飞道歉:自己太冲动 请大家停止议论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宣布退役,并曝光与主帅布鲁诺存在矛盾一事告一段落。昨日凌晨,王飞再发微博,称“一切因自己过于冲动”,希望球迷停止讨论。

  自2月21日王飞宣布退役以来,外界对女足将帅矛盾的猜测和评论让布鲁诺和王飞本人承受了巨大压力。王飞昨日发布微博,表示自己和国家队以及教练之间并无矛盾:“自己选择飞回北京,跟教练和中国足协没有任何关系。一切都是我自己太孩子气,一时的冲动。请大家停止议论,一起为我们中国女足加油,当中国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才是最重要的。”

  昨日,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在广州竹料训练基地与广东女足进行了东征日本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女足以5比0大胜,王珊珊、张睿、王霜、刘杉杉等球员进球。明日早上,中国女足将从广州出发,直飞日本大阪,参加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足的第一场比赛将在2月29日开始,首个对手是越南女足。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2/24/content_3127777.htm report 716 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中国女足门将王飞宣布退役,并曝光与主帅布鲁诺存在矛盾一事告一段落。昨日凌晨,王飞再发微博,称“一切因自己过于冲动”,希望球迷停止讨论。自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