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尤文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新大腿轰欧冠首球 独造两球!曼朱复仇瓜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尤文对战拜仁,曼朱基奇火线复出,对战逼走自己的瓜迪奥拉,克罗地亚锋霸不用在赛前进行动员,而这位大个子在比赛中也用自己出色的的发挥回击了瓜帅,他在比赛中策划了两个进球,堪称尤文逼平拜仁的功臣。迪巴拉同样表现不俗,面对强大的拜仁,阿根廷前锋攻入了自己的欧冠生涯首球,可喜可贺。阿莱格里在本场比赛也展现了自己出色的指挥能力,他替换上场的两名球员联手完成了绝杀,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

  曼朱基奇在2014的夏天因为与瓜迪奥拉的矛盾被扫地出门,而在两年半后,克罗地亚人也得到了复仇的机会。虽然曼朱基奇此前因伤休战多场,但是面对拜仁这场硬仗,囧叔却对曼朱给予了充分的信任,让其伤愈后的第一次出场就首发出战。

  而曼朱基奇也没有辜负囧叔的好意,他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回击了瓜帅。虽然球队实力处于下风,曼朱很少得到拿球的机会,但是全场比赛,曼朱基奇非常积极,多次给对手制造威胁。下半场0-2落后的时刻,曼朱基奇在前场利用对手的失误将球控制下来,并且巧妙的送给迪巴拉一个塞球,让后者打入了欧冠生涯的首个进球。几分钟后,曼朱基奇在中场坦克似的带球杀至对方禁区,在禁区前沿妙传给右路无人防守的夸德拉多,如果不是诺伊尔的出色发挥,曼朱早已帮助尤文扳平了比分。

  谁也挡不住杀红眼的曼朱基奇,第76分钟克罗地亚人在禁区前一个漂亮的凌空挑传给左侧的莫拉塔,莫拉塔传中,斯图拉罗打入扳平一球。虽然曼朱基奇并不是助攻者与进球者,但是这个进球,曼朱基奇那一脚精准的挑传才是进球的关键。值得一提的的是,本场比赛策划了两个进球的曼朱基奇当年被瓜帅赶走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瓜帅认为曼朱基奇与莱万相比缺少前场做球的能力。而曼朱基奇这次用自己顶级的前场策划能力回击了瓜帅的质疑,让其咽下了两球领先被扳平的苦果。

  本场比赛对于迪巴拉也非常有纪念意义,这位阿根廷小将在意甲与意大利杯中的发挥十分高光,现在是尤文队内的最佳射手,但是在欧冠赛场,第一个赛季打欧洲顶级赛事的他还没有进球,而本场比赛,迪巴拉的首个欧冠进球就到来了,而且还是在对战拜仁这样的超级强队时打入的。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04086.shtml report 2026 血性!曼朱莱万火爆顶牛一点打脸瓜迪奥拉(图)-->尤文对战拜仁,曼朱基奇火线复出,对战逼走自己的瓜迪奥拉,克罗地亚锋霸不用在赛前进行动员,而这位大个子在比赛中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