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基辅迪纳摩VS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辅VS曼城前瞻:曼城盼创历史 1点成取胜之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北京时间2月25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曼城做客挑战乌克兰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

  基辅迪纳摩VS曼城

  交锋记录

  本场比赛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3次交手,此前两队仅在欧联杯上有过两次交锋,两队在2010-11赛季的欧联杯16强相遇,曼城客场0-2负于基辅,回到主场后曼城1-0战胜对手。基辅迪纳摩在欧战历史上与英超联赛其它球队有过26次交手,战绩为5胜8平13负,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基辅曾经和切尔西两次交锋,他们在主场0-0战平切尔西,客场1-2输给了蓝军。而曼城除了与基辅有过2次交手以外,还没有与乌克兰联赛的其它球队有过任何交锋记录。

  看点一:基辅防线固若金汤考验曼城攻击群

  基辅迪纳摩本赛季无论在欧冠还是在乌超联赛,他们的防守都做得非常出色,41岁的老门将索夫科夫斯基和奥地利中卫德拉戈维奇领衔的防线固若金汤,基辅迪纳摩本赛季欧冠小组赛6场只丢了4球,而在乌超联赛截止16轮也仅失6球,是本赛季至目前为止乌超联赛失球数最少的球队。本场比赛阿奎罗、席尔瓦领衔的攻击群与基辅的钢铁防线的对决将会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看点二:曼城能否锁死基辅核心成关键

  在基辅阵中最大牌的球星无疑是乌克兰国脚亚尔莫连科,这位基辅迪纳摩的组织核心本赛季各项赛事已打进10球,也曾经是穆里尼奥本赛季心仪的猎物。但基辅的缺点也在于他们只有亚尔莫连科这一张王牌,如果曼城本场比赛能够限制亚尔莫连科的发挥,就等于彻底瓦解了基辅的进攻,曼城压力将会大大减轻,而对于曼城的好消息是队长孔帕尼上轮联赛已经伤愈复出,有他坐镇曼城的防线将更加稳固。

  看点三:曼城期待欧冠淘汰赛客场首胜

  曼城历史上曾三次闯入过欧冠两回合制的淘汰赛,分别是欧冠改制之前的1968-69赛季对阵费内巴切以及2013-15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16强对阵巴萨,但这三次淘汰赛的客场之旅曼城都以失利告终。本赛季欧冠曼城终于迎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16强,而且签运极好避开了皇马、巴萨、拜仁等强队,最终碰上实力相对较弱的基辅,只要曼城发挥正常,并且能够吸取两队首次交锋的教训,本次客场之旅曼城拿下基辅应该不大,若能够客场取胜则曼城创造历史首次晋级欧冠8强的机会将大增。

  赛前言论

  索夫科夫斯基(基辅迪纳摩门将):我们在淘汰赛的对手实力非常强大,他们拥有众多世界级的球星,但他们也要面对他们的难题和隐忧。我们的教练团队将会带给我们关于曼城详细的分析资料,并且将会告诉我们要如何在比赛中做得更好,我个人的感觉是我们有足够的实力与曼城抗衡,我们会在淘汰赛走得更远。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如果我们认为这是一场容易的比赛,那么我们就会被淘汰,当我马拉加执教的时候,每个人都认为战胜我们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结果却是一些优秀的球队被我们击败,最重要的是场上的表现以及比赛结果,对手是谁并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想要晋级下一轮,那么我们就必须要有出色的表现。

  伤病报告

  基辅迪纳摩:莫罗斯约克、雷布卡(伤疑)、

  曼城:德布劳内、德尔菲、纳瓦斯、纳斯里、博尼

  预测首发

  基辅迪纳摩(4-4-2):1-索夫科夫斯基/2-席尔瓦、24-维达、6-德拉戈维奇、34-卡切里迪/16-伊托祖科、17-里巴尔卡、19-加马什、25-加利安尼奥/10-亚尔莫连科、11-莫拉斯

  曼城(4-2-3-1):1-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21-席尔瓦、42-亚亚-图雷、7-斯特林/10-阿圭罗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11913.shtml report 2117 北京时间2月25日3时45分,2015-16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展开角逐,曼城做客挑战乌克兰联赛劲旅基辅迪纳摩。基辅迪纳摩VS曼城交锋记录本场比赛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