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今夏或免签阿根廷悍将 内少盼入籍西班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恩里克盼免签巴内加


  巴内加是塞维利亚的中场悍将,但是阿根廷人今夏合同到期,未来极有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塞维利亚。而据西班牙体育网站“eldesmarque”透露:恩里克希望能够免费签下这位在西甲征战多年的中场。

  巴内加是塞维利亚的中场节拍器,在上赛季的欧联杯比赛中,阿根廷人帮助安达卢西亚球队成功夺冠,并且成为决赛MVP。2014年从瓦伦西亚正式加盟塞维利亚后,巴内加2个赛季共为安达卢西亚球队出战75场比赛,打进11球,表现不俗。本赛季联赛3-2击败皇马的比赛,巴内加率队取胜,并且打进1球,表现相当出色。

  恩里克钟爱作风硬朗的中场球员,巴内加符合条件。另外阿根廷中场在西甲征战多年,对于联赛的每个对手也十分了解。不过巴萨想要得到巴内加还要面对国米的竞争,此前蓝黑军团希望能够在冬季得到巴内加,但未能成行。今年夏天,国米可能以高薪来吸引巴内加加盟。

  另外内马尔近期考虑和巴萨续约到2021年,巴西前锋长留巴萨后,可能将申请获得西班牙国籍,届时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内马尔,将可以为巴萨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目前巴萨的3个非欧盟球员转会名额除了内少之外,另外两个则被道格拉斯和苏亚雷斯占用,

  根据法律规定,内马尔在西班牙居住3年,且每年都居住不少于180天,因此巴西前锋可以额外获得西班牙国籍。而道格拉斯可能在今夏被巴萨清洗,因此巴萨未来将会有两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空缺出来。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13137.shtml report 1439  恩里克盼免签巴内加巴内加是塞维利亚的中场悍将,但是阿根廷人今夏合同到期,未来极有可能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塞维利亚。而据西班牙体育网站“eldesma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