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横店马拉松专题 > 2016横店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横马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报名选手接近1.3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6横店马拉松定于4月10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之中。

  据了解,全国各地选手报名参加横马赛事的人数已经接近1.3万人,横马的吸引力由此可见一斑。现在,报名工作仍在进行,想参加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横马选手,必须抓紧时间报名参赛了。横马组委会的原则是报名额满为止,而实际情形是不需要等到3月20日这个报名截止时间,1.5万个参赛名额就很可能被早早“抢”完。

  与此同时,横马的名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组委会各部门工作人员正在与时间赛跑。21.0975公里的半程线路与6公里的穿越线路已正式制定,并已进行数次精确测量,完成了向中国田径协会的报批和注册程序。竞赛规则已经公布,官方网站已经开通并予以信息更新,线上与线下的咨询和报名同步进行。赛道沿线的水站 、补给站、急救点、厕所位置都已设定,志愿者的招募和培训工作也已着手进行。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组委会将重点开展的工作有:场地分布与各类赛事用品的准备、裁判的组织和培训、起终点音响和屏幕的设置、计时芯片等器材的准备、运动员早餐配送,沿途环境的整治、外围交通疏导方案的制定、运动员保险及理赔方案的制定、医疗急救的演练等。横店影视城艺术团已开始策划富有影视文化特色的文艺表演,为运动员们呈上充满激情活力的劲歌劲舞。此外,在穿越跑的方阵里,观众们将能欣喜地看到横店元素浓郁的古装跑、彩妆跑、宠物跑,以及令人惊喜的明星跑。浙江电视台6频道将在4月10日上午,对2016横店马拉松进行时长2小时的现场直播。

  横马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横店集团影视旅游行业副总裁殷旭要求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做到管理规范、组织慎密、服务到位,努力打造出优秀的横马品牌,以高效、务实、精细的工作作风和科学、专业的服务水平,向世人奉献出比2015年更加精彩的横店马拉松。

  (曾毓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49656.shtml report 830 2016横店马拉松定于4月10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之中。据了解,全国各地选手报名参加横马赛事的人数已经接近1.3万人,横马的吸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