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谈火箭输球不丢自信 代理主帅赞两老兵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在客场经过加时苦战,最终114-117惜败给爵士。此役过后,爵士成功反超火箭,上升到西部第八,而火箭则滑落到第九。

  本场球,火箭前三节一度被对手死死压制。但第三节末段,在哈登的带领下,火箭却展开反扑,大胡子此役打了44分钟,拿到42分5篮板4助攻2抢断,赛季第8次得分40+。

  赛后,哈登也坦言,输球令他感到有些沮丧,但大伙所表现出的战斗精神却令人欣喜,“这场球,并不仅仅关乎于排名,同样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战斗,继续以这种方式去打球。”

  “比赛中,我们命中了一些高难度的投篮,而对方的胡德同样命中了几次急停三分……对我们来说,这场球的失利固然艰难,但是总的来说,我们的表现不错,并且始终与对手保持在一个高水平竞技的层面。”哈登继续说道。

  当然,哈登也明白,在输掉这场卡位赛之后,火箭已经暂时跌出了前八,但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却依然保有信心,“坦白说,这绝对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比赛的氛围很棒,输球很难受,但我们必须要在(当地时间)周四重新振作起来。”哈登补充道。

  老兵特里则认为,加时赛最后时刻,他的三分出手有些缺少运气,“当时球(感觉)进了,却又出来了。”

  阿里扎则表示,火箭今天之所以输球,主要还是因为在篮板方面做的不够出色,“如果我们想成为一支优秀的球队,那么大伙就必须要抢下更多的篮板球。”

  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赛后则着重赞扬了两位角色球员阿里扎和特里,比帅还透露,未来的比赛,当到了关键时刻,他也会选择让这两位老将更多呆在场上。(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63990.shtml report 1860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在客场经过加时苦战,最终114-117惜败给爵士。此役过后,爵士成功反超火箭,上升到西部第八,而火箭则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