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执教经历:银河B队险降级 成绩缺乏稳定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执教皇马B队和皇马成年队存在很大的差异,但是齐达内过去在担任皇马B队教练时,就暴露出了一些问题,皇马可以在顺风时踢得大开大合,处于困境时则应对办法不多。在成绩上最直接的体现就是缺乏稳定性。

  齐达内在皇马B队执教时,共带队踢了57场比赛,成绩为26胜17平14负,进88球失58球,胜率为45.61%。2014-2015赛季,齐达内带队参加西乙二级联赛,前6轮仅赢1场,其余5场全部输球,面对马德里竞技、赫塔菲以及毕尔巴鄂竞技的二队,都以失败告终,赛季开局尴尬三连败。

  齐祖当时的带队成绩受到了质疑,前6轮战罢后位列第19位,处在降级区之内。当时齐达内还因为缺少担任B队主帅资格的教练证书而遭到调查,可谓场内场外压力不断。原本齐祖可能被撤掉,但法国人先是平息了教练证书风波,随后带队强势反弹。

  从第7轮开始到第14轮,齐达内带队取得5胜3平的成绩,一口气拿到了18分,杀至积分榜第9位。而第15轮负于皇家联合队属于一次小的起伏,但从第16轮开始,齐达内在7轮中拿到了6场胜利,唯独在第18轮打平。第22轮在0-0和对手打平之后,皇马B队在赛季刚刚过半时,从起初的垫底球队,变成了联赛领头羊。

  从第24轮到第28轮,齐达内率队5场比赛取得1胜2平2负的成绩,虽然和之前相比有所下滑,但是却依然位列联赛前列,最低排名也是第二位。而从第29轮开始到第38轮结束,皇马最后10场比赛取得3胜3平4负的成绩,最终排名第6位。错过了升级附加赛的机会。

  本赛季齐达内带领皇马B队参加了15轮联赛,开局取得4连胜,随后3轮不胜。从第8轮开始到自己卸任前的最后一场比赛,8场比赛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皇马B队位列西乙二级联赛所在小组第二位。

  2016年1月4日,齐达内成为皇马一队主帅,虽然起初带队成绩不俗,但如今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尤其是客场表现平平,和主场形成鲜明反差,带队参加比赛缺乏稳定的发挥,导致皇马与联赛冠军渐行渐远。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66749.shtml report 1310 虽然执教皇马B队和皇马成年队存在很大的差异,但是齐达内过去在担任皇马B队教练时,就暴露出了一些问题,皇马可以在顺风时踢得大开大合,处于困境时则应对办法不多。在成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