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启动 赛事体验再度升级

来源:搜狐体育

  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作为中国十佳路跑联赛之一,2016年首站赛事即将开启。自2012年5月第一站路跑联赛在西安开赛至今,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了31场比赛,被评价为具有专业竞赛水准的中国标志性路跑赛事。2016年的李宁10K路跑联赛,亦得到了康师傅优悦水的鼎力支持,在接下来的一年中,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将跑过15座城市,并进一步优化赛事体验,让跑友跑得更过瘾、更优悦、更便捷。

 

  再添五城 跑得更过瘾

  在过去的2015年,数万跑友与李宁一同见证了广州、武汉、上海、徐州、郑州、昆明、沈阳、青岛、西安、北京十座城市的10K赛事,征程跨越南北东西,但这并不代表李宁10K的路线范围仅限于此。“去年10K北京站之后,很多网友私信我们后台,希望2016年的10K城市更多一点,希望自己的城市也能跑出10K的激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据此,李宁品牌将在今年增设10K城市,在去年的十城之上再填添五城,囊括广州、成都、长沙、武汉、郑州、苏州、上海、济南、大连、太原、昆明、西安、兰州、青岛、北京15座城市,尽力满足更多跑友的跑步热情,让跑友跑得更过瘾、更酣畅。

  同时,配速领跑兔、计时芯片号码簿、专业赛道补给、赛道照片拍摄等传统李宁10K元素在今年的10K中均有保留,“保留这些广受好评的10K赛事细节,可以让更多的跑友体验到10K专业化、人性化的赛事安排,拥有更好的完赛体验。”

 

  赛事优化 跑得更优悦

  李宁10K线上赛作为国内首创的线上赛,已经走过了3个年头,据悉,2015李宁10K线上赛全年总报名人数超过44万人。今年,2016优悦•李宁10K将继续加大对线上虚拟赛的设置,增设趣味性更强的赛制,吸引更多跑者参与线上赛,体验乐跑无限畅快。本年度李宁10K线上赛将于2016年3月正式开幕,具体赛程赛制请关注“李宁跑步”微博微信。

  此外,随着跑步成为都市职场精英压力释放的健康方式乃至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跑团也慢慢成为都市精英的社交团体,约跑变成了时下最潮流的社交活动之一。据悉,李宁品牌将跑团对抗引入2016年10K赛事,李宁品牌将跑团对抗引入2016年10K赛事,利用团体对抗的形式,增加比赛趣味性,增强团队凝聚力,让跑者在享受运动的同时,获得更广阔的交友对机会,更优悦的跑步体验。

  体验升级 跑得更便捷

  李宁品牌还将在2016年优化10K赛事设置,在赛事报名、装备领取等各方面为跑者提供更便捷的参赛体验。

  随着移动终端使用率的增多,在2016年的10K报名中,除了原有的官网注册报名之外,李宁还增加了手机端报名入口,跑者可通过李宁跑步微信、李宁官方微信报名,以往报名渠道带来的限制大幅降低。同时,李宁还在10K参赛城市的多个门店设置了线下报名渠道与装备领取点,跑者可就近选择,体验更便捷的赛事服务。

  据悉,2016优悦•李宁10K赛事将于3月27日率先在广州拉开序幕。广州站共有6000个参赛名额,官网、微信及门店报名渠道均已经开通。李宁品牌将为广大跑者提供优秀装备体验的同时,使跑者更一步感受到2016优悦•李宁10K路跑联赛的优化升级,畅跑羊城。

  广州站报名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3月27日

  赛事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海心沙公园

  起终点:海心沙3号平台

  竞赛项目:男女10公里、跑团组10公里

  检录时间:7:00 AM 开枪时间:8:00 AM

  个人报名:

  a.网上报名:到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官方指定的报名系统,网址:10k.store.lining.com。

  b.微信报名:关注公众号“李宁跑步”,通过“聚•赛事”中的“10K报名”进行报名;或关注公众号“李宁“,通过“品牌+”中的“2016优悦•李宁10K报名通道”进行报名;

  c.门店报名:到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官方公布的李宁专卖店报名。

  跑团组报名:

  网上报名:10k.store.lining.com/

  团体报名:

  团体报名:10k.store.lining.com/

  电话报名:400-9608-400

  报名费:80元,参赛包裹:赛事T恤、参赛指南、跑步背袋、计时芯片、号码簿等

  广州站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7日中午12: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71266.shtml report 2783 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作为中国十佳路跑联赛之一,2016年首站赛事即将开启。自2012年5月第一站路跑联赛在西安开赛至今,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