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登顶美选秀网96级国际新秀榜 广厦双星下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美国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更新了1996级和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新疆队的周琦继续高居96级榜首,八一队的邹雨宸也出现在96级榜单中。广厦双星胡金秋和赵岩昊在97级的榜单中排名有所下滑。

  在CBA季后赛首轮中,周琦帮助新疆队3-1淘汰卫冕冠军北京队,他在防守端的巨大威慑力有目共睹,目前,新疆队正在备战与四川队的半决赛。截止日前,周琦本赛季场均贡献16.3分9.8个篮板和3.3个盖帽,他也多次登顶96级国际新秀榜。

  八一队的内线球员邹雨宸继续保持96级国际新秀榜第16位的排名,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5.1分和9.8个篮板,但在1月1日八一队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他不幸右脚骨折,导致赛季报销。

  浙江广厦双星胡金秋与赵岩昊出现在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上,广厦在季后赛首轮被四川3-0横扫,两人也结束了他们的新秀赛季。胡金秋本赛季场均5.8分4.7个篮板和0.6盖帽,排在97级国际新秀第25位,与上一期比下降1位。赵岩昊本赛季场均11.4分2.9个篮板和1.3次助攻,排在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第37位,与上一期比下降2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74174.shtml report 880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美国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更新了1996级和1997级国际新秀排行榜。新疆队的周琦继续高居96级榜首,八一队的邹雨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