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安:伤情严重与否待检查 比赛刚开始还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吉安:伤情严重与否待检查 比赛刚开始还有机会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4日墨尔本报道)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G组今晚开战,上海上港客场1比2负于墨尔本胜利。输球的同时对于上港而言,还有一个坏消息就是主力中锋吉安受伤,全场比赛进行到59分钟,吉安因为无法坚持,被吕文君提前换下。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吉安本场比赛第一次受伤,上半场比赛吉安在一次角球拼抢时也曾经受伤倒地,并频频按压自己的伤腿。这个动作让场边指挥比赛的埃里克森显得相当紧张,还好几次适应之后,吉安又重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不过,他仍然没有能够坚持打完全场。

  赛后记者也采访到了吉安本人,吉安在接受采访时指着自己左腿腹股沟附近位置表示应该是肌肉拉伤,“具体伤情是否严重,我也还不太清楚,要等回上海之后,做一个更加详细的检查。希望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而对于全队的表现,吉安表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感觉全队踢得很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把握住了一个,对手其实机会并不多,但反而把握住了两次机会。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这里毕竟是他们的主场,回到我们的主场,我觉得我们会表现得更加出色。毕竟小组赛才刚刚开始,大家都有机会。”

  谈到场地湿滑的情况,吉安表示:“场地确实非常湿滑,赛前浇了水,比赛的过程中也下了雨,但我觉得这并不是球员考虑的问题,毕竟场地对于大家都是公平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44&paper.cmsUrl= report 378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