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还在适应后腰位置 点球很意外输球很窝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于海:还在适应后腰位置 防守对方反击需更注意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4日墨尔本报道)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G组今晚开战,上海上港客场1比2负于墨尔本胜利。赛后搜狐体育在混采区采访到了打满全场的后腰于海。从边路魔翼到中路防守尖兵,位置的改变对于于海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搜狐体育:赛前会想到这个对手如此难对付吗?

  于海:赛前也做好了艰苦的准备,这场比赛像我们赛前准备一样,非常困难。我们也先丢了一个球,大家的压力比较大,下半场一开始踢得还是很不错,扳平了比分,而且场上踢得很有优势,有机会进第二个球,但是浪费了一些机会,对手打了一个点球,心理上受到一些打击。

  搜狐体育:慢动作显示那个点球是在禁区外……

  于海:我不知道是不是误判吧,但确实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确实挺窝囊的,因为之前比赛节奏一直控制在我们手中。

  搜狐体育:你现在重新回归到后腰位置上,感觉适应吗?

  于海:我现在还在努力适应这个位置吧,因为之前一直在打边前卫,现在有一个位置上的变化,我也在努力适应的过程中。

  搜狐体育:今天比赛开局阶段,你和蔡惠康有一段时间全部压到了前场去参与助攻,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也让对手找到了一个反击机会,打进一球。这个战术布置是怎么考虑的?

  于海:之前我们想防守的时候,给对手更大的压力,所以后腰的位置逼得比较靠前,让对手尽量在离我们进去比较远的位置就开始进行防守吧,之后对方利用了一次反击的机会,获得了进球,以后在防反击方面,我们也得更加注意。

  搜狐体育:今天场上倒地特别多,是因为场地湿滑吗,还是因为球鞋的关系?

  于海:这个我不太清楚,我想大家都准备了长钉鞋吧,昨天适应场地大家都看了场地,而且也知道今天可能会下雨,我想在钉子方面大家都有所准备了。

  搜狐体育:你觉得最后时刻大家体能是不是有点困难了?

  于海: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双方体能下降都非常厉害,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搜狐体育:你觉得队里面仅有的几个踢过亚冠的老队员,你觉得1比1之后,我们心态控制上更有耐心一些,是不是结果会更好?

  于海:总体来说,我感觉控制得还是比较不错的,那个点球有一些意外的成分,有滑倒啊,裁判判罚,综合原因吧。我感觉总体来说心态还是比较平稳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45&paper.cmsUrl= report 426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