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球迷齐聚主场助威亚冠 隋国扬携王佳玉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上港球迷齐聚主场助威亚冠 隋国扬王佳玉出席

  2月24日,上港队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与澳超球队墨尔本胜利进行了亚冠小组赛第一回合的角逐。球队远赴南半球为了首次登陆亚洲战场的荣誉而战,而当日,上港俱乐部也专门组织球迷,前往上海体育场西广场大屏幕下的Shanghai beer factory,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直播,为球队加油助威。

  100余名球迷像往常一样,穿着平日里在主场观赛时的球迷服出现在了上海体育场,用球迷们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呐喊。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足协杯上海德比战的时候,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就曾为上港球迷们开放了体育场,数千名球迷在上海体育场的大屏幕上观看了德比战,为自己的球队摇旗助威。本次,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又一次为球迷打造了一个别样的“主场”,为球迷们留下了南北半球同呼吸的精彩瞬间。

  当日的活动于北京时间16时开始,五星体育也在当天的亚冠专题栏目中给到了本次活动的相关画面。上海活动现场,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致辞。随后,隋国扬和队员王佳玉一起与球迷们观看了上港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

  据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介绍,此次上港联手五星体育所举办的“亚冠零距离”活动,是为了打造一个真正属于中国球迷的Fan Zone。同时,“亚冠零距离”也是上港俱乐部打造的球迷品牌活动“星乐会“的二月主题。俱乐部希望通过“星乐会”与上港各球迷会一同,在2016年的每个月举办一次有意义的主题球迷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847&paper.cmsUrl= report 30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