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南媒体盛赞平阳逼平苏宁 希望亚冠突破取佳绩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河内2月24日体育专电 越南媒体24日对越南平阳队在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中1:1逼平重金打造的中超江苏苏宁队表示赞扬。

  在23日的比赛中,越南平阳队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战平了江苏苏宁队,在苏宁下半场扳平比分后,平阳队在第65分钟被罚下一人,不过还是守住了到手的一分。

  越通社报道中夸奖道,逼平江苏苏宁队是越南俱乐部在大型国际赛事上取得可喜成绩的开始,是一个惊喜,因为赛前人们认为苏宁队远强于越南平阳队。

  越南之声广播电台称,江苏苏宁队有许多“大明星”,但越南队还是以10人的阵容打平了这场比赛,相信越南平阳队会在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越南《年轻人报》表示,在逼平劲敌江苏苏宁队后,平阳队在亚冠联赛中有了好的开始。

  越南平阳队将于3月1日起程前往日本对阵东京FC队,而江苏苏宁队则将对阵韩国的全北现代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399419.shtml report 585 新华社河内2月24日体育专电越南媒体24日对越南平阳队在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中1:1逼平重金打造的中超江苏苏宁队表示赞扬。在23日的比赛中,越南平阳队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