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浦项平恒大=成功一半 球迷:恒大不过如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 2016年亚冠联赛继续进行,H组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对阵韩国的浦项制铁队,双方最终以0比0战平,恒大未能获得开门红。赛后韩国媒体报道指出,客场作战的浦项制铁可以逼平实力在亚洲首屈一指的恒大,成功了一半:“令实现亚冠夺冠的目标有了一个不错的起点。”而韩国球迷则纷纷揶揄恒大华而不实,用重金买进的杰克逊-马丁内斯等明星外援均破门乏术:“4200万欧元购进的天价射手也不过如此。”

  因为被亚足联处罚,本场比赛恒大虽然坐镇主场,球迷无法进场,天河体育场内场是空场的氛围。赛前,韩国媒体多用“浦项制铁 险恶的广州客场远征”形容这场比赛,预测浦项制铁要想取胜不容易。恒大最终在主场被浦项制铁逼平,韩媒报道指出,“浦项算是成功了一半。”韩媒称,H组集结了日本的浦和红钻、韩国浦项制铁和恒大三支曾夺过亚冠桂冠的强队,可谓是“死亡之组”,浦项制铁在客场逼平恒大,“为之后主场迎战恒大赢得了主动权和心理优势,毕竟后者是当今亚洲足坛的第一豪门俱乐部。”

  相比韩媒中规中矩的报道,韩国球迷的评论更为尖锐。很多人指出,浦项制铁能够在客场逼平恒大:“等同于取胜了一样,太为K联赛长脸了”,“全韩班的浦项让恒大的天价球星们破门乏术,没有比这更振奋人心的事情,为韩国球队感到自豪”,“4200欧元买进的马丁内斯一人的身价甚至超过浦项制铁场上11人身价的总和,居然平了,哈哈哈哈哈。”部分球迷揶揄:“这大概是马丁内斯足球生涯迄今最耻辱的一场比赛。他现在肯定很憋气,后悔加盟恒大。”有的人称,尽管这个赛季前,浦项制铁遭到“韩国版恒大”——全北现代等K联赛球队挖角,多名主力流失,但却在亚冠首战踢得如此顽强,“再度证明钱不是万能的,(像中超球队这样)把钱花在买外援比豪气,而不脚踏实地培养本土年轻球员,终究无法提升本土足球的水准。”一些韩国球迷表示,“浦项制铁很争气,维护了韩国足球的自尊。对今后韩国球队的亚冠比赛更加期待。”(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409150.shtml report 1370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2016年亚冠联赛继续进行,H组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对阵韩国的浦项制铁队,双方最终以0比0战平,恒大未能获得开门红。赛后韩国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