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暗讽亚足联:空场49年头一遭 为欧足联加油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原标题:斯科拉里:此乃四十九年未见之事

  新华社广州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主场闷平浦项制铁,五年来恒大首次在亚冠联赛中无缘“开门红”。关门比赛,球员激情全无。赛后的斯科拉里痛陈此乃四十九年未见之奇事,而巴西人在发布会结束前更是自己加演一段小插曲:为因凡蒂诺竞选国际足联主席加油!

  当晚,主持人已经宣布新闻发布会结束,记者们正欲离开房间时,斯科拉里说:“等一等,我有话要说!”

  “补充一点,作为一个足球教练,我一直在关注FIFA的动态,我想跟大家说一个事情,希望大家给因凡蒂诺加油。为什么要给他加油,因为他会把足球还给足球。我在欧洲工作过很久,他是一个优秀的组织者,很有人格魅力,希望大家能给他加油!”斯科拉里说。

  现场的记者们议论纷纷,亚足联的工作人员也有点不知所措。一位记者说,斯科拉里在亚足联的地盘上给来自欧足联的候选人加油,候选人之一的亚足联主席萨尔曼知道了,恐怕心里也不会好受。

  说到比赛的结果,斯科拉里说:“这个结果很正常,我们欠缺比赛的节奏,感觉和去年不一样,去迪拜本来要踢三场,但只踢了两场比赛。虽然有这些困难,今天我们还是成功控制了比赛,控制了节奏,创造了机会,但没有进球。体能方面我满意,基本在我预想和控制范围内,就是差了一个进球。”

  当记者问到空场的问题时,似乎一下子打开了斯科拉里早就准备好的话匣子。

  “我与足球为伴已经有49年了,我一共经历了2000场以上的比赛,但我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一场比赛,从来没有。”斯科拉里说。

  27日,恒大将远赴重庆,迎来中超超级杯与江苏苏宁的比赛,被问到会不会派出替补出战时,斯科拉里予以否认。

  “球队缺乏节奏和状态,我会让球员多比赛来找状态,我认为每四天踢一场比赛并不会杀死我的球员,我这场比赛会做出四到五个人员调整,这是我技战术的范畴,并非因为体能的原因。”

  说到当天表现低迷的马丁内斯,斯科拉里则说:“他和全队合练只有12天,一切都是时间问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410899.shtml report 3787 亚冠集锦-高拉特错失必进球恒大0-0闷平浦项-->恒大0-0浦项马丁内斯首秀奋力拼抢新华社广州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主场闷平浦项制铁,五年来恒大首次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