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联&亚足联人事风暴 > 2011FIFA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要求主席候选人提前交当选感言 避免说错话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苏黎世2月24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主席大选将于26日举行,国际足联24日要求,主席候选人无论谁当选,每人都要提前递交当选后的致辞,此举是为了避免他们“说错话”、同时也希望让处于水深火热的国际足联挽回一些颜面。

  五位国际足联主席候选人24日进行了会晤,为大选后的新闻发布会进行预演,对于媒体可能抛出的问题,有专人为他们提供了“建设性的问答”。

  本次国际足联主席大选,国际足联邀请了美国律师和专家到场,以修正其在美国犯罪腐败调查中受损的形象。

  然而,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却对国际足联试图控制局面的做法不屑一顾。“每个人都有权利说出任何想要说的话。我是自己的主人,我会表达我的观点。我历来如此。”

  “如果我当选了,我会坦然站在媒体面前,没有任何恐惧,说出我的想法,我应该为国际足联和世界足球做些什么。当然,我能够理解国际足联为什么要这样做(让候选人提前递交当选致辞),我知道怎样处理这些事,”因凡蒂诺自信地说。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8411275.shtml report 454 新华社苏黎世2月24日体育专电国际足联主席大选将于26日举行,国际足联24日要求,主席候选人无论谁当选,每人都要提前递交当选后的致辞,此举是为了避免他们“说错话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