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C组-米兰 泽尼特 安德莱赫特 马拉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贝总今夏继续追求伊布 神塔妻子愿赴米兰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曝贝总今夏继续追求伊布
曝贝总今夏继续追求伊布



  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今年夏天巴洛特利可能回归安菲尔德的大背景下,米兰高层决定继续进补一名优秀前锋,而贝卢斯科尼的人选是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瑞典前锋伊布。

  《意大利足球》指出,在贝卢斯科尼看来,伊布是加强米兰锋线的完美选择,瑞典前锋可以让米兰的攻击力变得不同。事实的确如此,伊布是自成体系的优质前锋,有了伊布在前场充当支点,米兰可以打造更好的进攻,此前在红黑军团效力期间,伊布也发挥出色,代表球队拿到了意甲冠军,伊布本人也获得过意甲金靴。

  虽然是一名34岁的老将,但是伊布目前保持的状态依然非常不错,在法甲联赛有23球进账,在欧冠也打入了3球,法国杯上也有4球进账,这样的发挥说明伊布宝刀不老。今年夏天,伊布同巴黎的合同将到期,届时,他很可能选择走人,目前伊布面临的选择不少,英超、中超、美国大联盟甚至西甲都是可能,而米兰肯定也是他的选项之一。

  《意大利足球》指出,米兰签下伊布的一个巨大障碍是能否获得欧冠资格,毕竟在职业生涯的暮年,伊布不想阔别这一欧洲最高水平的赛事,而此前他也从未染指过欧冠。在目前的意甲联赛积分榜上,米兰仅仅排名第6,落后第3的佛罗伦萨8分,想要获得欧冠资格仍然很有难度。当然米兰也并非没有利好消息,意大利媒体称,瑞典人的妻子非常希望来到米兰生活,这倒是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可以利用的。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4/n439141303.shtml report 1432 曝贝总今夏继续追求伊布北京时间2月24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在今年夏天巴洛特利可能回归安菲尔德的大背景下,米兰高层决定继续进补一名优秀前锋,而贝卢斯科尼的人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