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欧冠4豪强门将赛后打麻将 鲁能实力打脸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大家好~~
瑶瑶的一个朋友玩游戏认识了一个男生,经常qq聊聊天,他有一份高薪职业,和他聊天中感觉他人品也不错,斯文细心有礼貌,她对他颇有好感~ 一次,他好奇的问她:"怎么每次和你聊天,聊着聊着你就会打出一串乱七八糟的字符?"她无奈的说:"唉!胸又压到键盘了~" 后来她成了他的女朋友……

 
前几天在朋友圈里看到一个朋友发的,名字应该叫"笑尿了之亲妈的倔强",你们随意感受一下……

 
话说这两天世界范围内精彩的足球比赛真是不少,在亚冠赛场上中超的四支球队都纷纷亮相,四场比赛共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战绩,其中唯一取得胜利的是——山东鲁能队!

 
球迷:有什么惊讶的,不还和以前一样嘛,亚冠还是鲁能最有看点!

 
鲁能:早就说了我们的目标是2016年夺世俱杯冠军,我这像是要骗你们的样子吗?

 
除了亚冠,欧冠淘汰赛这两天也是继续激情上演,在昨天凌晨的一场焦点大战中,阿森纳主场0-2负于巴塞罗那。在通往又一次止步欧冠16强的道路上再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昨天对阿森纳的比赛中,苏亚雷斯面对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击中门柱,这也是他本赛季第8次射中门框,这一数据冠绝五大联赛。果然只要心里有红军,哪里都是安菲尔德。

 
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尤文主场2-2战平了强大的拜仁。这样一来尤文在一年内和去年欧冠四强中的其他3支球队都交手完毕。尤文:还是皇马好踢一些……

 
据说昨天欧冠比赛之后的情形是这样的——巴萨:我进了俩。拜仁:我也是。尤文:还有我。阿森纳:你们聊,我先走了……

 
当然你也可以这么理解——赛后这四个队的门将聚在一起打麻将,切赫:唉,我今天输了两百!诺伊尔:我也是!布冯:妈的一样!特尔施特根:那个……嘿嘿,哈哈,我就赢了几十块钱……内什么,今天天气真不错……我要回家吃饭了,再见哈……
 
昨天NBA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火箭在面对老冤家爵士的比赛中以3分惜败,排名跌出西部前八来到第九。你们都谁说火箭不稳定来着?这么多年过去了,火箭不还是在输给爵士吗?

 
火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爵士那帮傻子,他们居然愿意去打勇士,还是我们机智……

 
===短评快===
致年轻的姑娘们,当你的男朋友说早晨起不来不能陪你逛街的时候,请不要多想,他只是单纯的不爱你了,你见过他夜里欧冠有起不来的时候吗?

 
===看图说话===

 
好像没什么不对………
===网友上墙===

 
你是指哪方面?
===福利图===

 
英超宝贝上演制服诱惑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欢迎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最后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22522.shtml report 8265  各位黑丝大家好~~瑶瑶的一个朋友玩游戏认识了一个男生,经常qq聊聊天,他有一份高薪职业,和他聊天中感觉他人品也不错,斯文细心有礼貌,她对他颇有好感~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