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女足法国集训王飞曾擅自离队 否认与主帅有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王飞
王飞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广州进行了兵发日本大阪前的最后一练,只有20名球员参加了此次训练,她们进入了中国女足参加里约女足奥预赛6强赛名单。较之去年夏天参加加拿大世界杯的那支球队,布鲁诺率领的这支中国女足,阵容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

  昨天在中国女足训练场北京青年报记者看到,只有20名球员参加了此次训练,而王诗朦、江美紫、王莹、李佳悦、雷佳慧、许燕露6名球员已于当天一早离开球队,再加上此前无缘法国拉练的缪斯雯、赵瑜洁以及鲁莽离队的门将王飞,入选本期国家女足集训队的29人被最终“刷”下9人,参加昨天训练的20人也正是入选中国女足奥预赛20人名单的最终人选。

  资料显示,王丽思、许燕露、马君、雷佳慧、庞丰月、李佳悦、王飞7名入选去年中国女足世界杯23人名单的球员无缘参加本次奥预赛,而在中国女足奥预赛20名参赛球员中,马晓旭、杨曼、薛娇、赵雪都没有参加去年的世界杯,由此不难看出,法国籍主帅布鲁诺对球队的改造幅度较大。队内人士坦言,从征调老队员马晓旭及薛娇、杨曼等新人来看,布鲁诺非常注重球员结构的平衡,马晓旭的经验以及几位小将的冲击力都是法国人所看重的。

  在落选的几名球员中,王飞比较令人遗憾,这是因为在全队法国拉练期间,王飞擅自离队,并一度通过微博宣布退役。尽管她并不承认自己此举与主教练布鲁诺有关,但她的鲁莽行为已经构成违纪,她公开致歉已然不能改变教练组将其排除在奥预赛阵容之外的结果。

  在昨天的训练中,布鲁诺重点安排队员演练定位球战术,他对于球队过去一段时间的备战质量感到满意。中国女足将于今天上午启程开赴日本大阪,参加女足奥预赛。

  附中国女足奥预赛20人名单:赵丽娜、张越、吴海燕、赵容、赵雪、薛娇、李冬娜、王珊珊、谭茹殷、任桂辛、刘杉杉、张睿、古雅沙、毕晓琳、杨曼、李影、娄佳惠、王霜、马晓旭、韩鹏。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22776.shtml report 1387 王飞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广州进行了兵发日本大阪前的最后一练,只有20名球员参加了此次训练,她们进入了中国女足参加里约女足奥预赛6强赛名单。较之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