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基辅迪纳摩VS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阿圭罗席尔瓦破门 曼城半场2-0基辅迪纳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爷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3点45(英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7点45),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首次晋升淘汰赛的曼城做客迎战基辅迪纳摩。上半场凭借阿圭罗和席尔瓦的进球,曼城暂时以2-0领先。

  这是近3个赛季曼城在欧冠最好的抽签,当然这和他们在小组赛拿到第一有很大的关系。前两个赛季曼城连续在16强淘汰赛遭遇巴塞罗那,也两次被对手淘汰出局。这次碰上迪纳摩对于曼城来说是在欧冠中取得突破的好机会,如果能够挺近8强,将会是他们近几年在欧冠中的最好成绩,或许还能走的更远。

  当然,尽管相较于巴黎、罗马等其他小组第二而言基辅迪纳摩的实力有限,但作为乌克兰超级联赛的老牌劲旅,基辅在主场的战斗力不容曼城小觑。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无论波尔图和切尔西都没能在基辅主场占到半点便宜。近11个主场赛事中基辅更是只输1场,本场比赛曼城队员必须要有够的耐心。两队在历史上仅有两次交锋,2010-2011的欧联杯的赛场上,曼城做客以0-2告负,尽管第二回合主场1-0取胜但仍遭淘汰。

  开场仅仅3分钟,做客的曼城就险些失球:主队基辅迪纳摩的任意球开出后没有被解围,亚尔莫连科右路小角度大力抽射,幸亏哈特下意识托了一下,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

  做客的曼城开场之后险些又犯错,第11分钟,费尔南多在后场盘带过多被断,迪奥多西克在禁区左侧接队友传球直接打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偏出了底线。但率先取得进球却是客队曼城,第14分钟,曼城的上半场第二个角球开出,远点的亚亚-图雷头球摆渡,阿圭罗点球点附近胸部停球趟了一步后直接射门,皮球应声入网!1-0!曼城客场取得领先,这也是阿圭罗在17次欧冠赛场上取得的第16球,本赛季的欧冠第2球,同时曼城也延续了自己的欧冠比赛肯定会有进球。

  进球之后双方的节奏慢了下来,但随着基辅迪纳摩的中场失误增多,曼城渐渐拿到了机会,第21分钟,费尔南多断下皮球之后,阿圭罗在禁区右侧拿到了起脚的机会,可惜这次KUN的劲射偏离了目标。

  领先之后曼城安心打起了反击,第34分钟,曼城中场抢断,阿圭罗带球后等待亚亚-图雷插上后传球,禁区右侧亚亚-图雷调整了一下之后打门的角度太小,射门过正被门将挡出,错过了一次扩大领先的好机会。但在上半场结束前,曼城还是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9分钟,阿圭罗的脚后跟妙传,插上的斯特林传中,后点的席尔瓦守得正着,一蹴而就。曼城2-0客场领先!

  2分钟之后,曼城还有反击的好机会,这次阿圭罗在禁区左侧得到了单对单的机会,但与此前右侧的射门偏出远端门柱一样,这次的射门同样没有办法射正目标。随后双方都没有好机会,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做客的曼城带着两球的优势进入了更衣室。

  双方首发:基辅迪纳摩(4-2-3-1):1-肖夫科夫斯基;2-席尔瓦、34-哈切里迪、6-德拉戈维奇、24-维达;17-雷巴尔卡、29-布亚尔斯基;10-亚尔莫连科、19-加尔马什、25-冈萨雷斯;91-特奥多尔奇克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25-费尔南迪尼奥、6-费尔南多;21-席尔瓦、42-图雷、7-斯特林;10-阿圭罗

  (乐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24346.shtml report 1887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3点45(英国当地时间2月24日晚7点45),2015-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继续进行,首次晋升淘汰赛的曼城做客迎战基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