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波什或赛季提前报销 将与热火管理层进行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由于健康原因以及来自球队方面的压力,热火队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有可能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

  根据此前的报道,因在全明星周末前左小腿发现血凝块,波什一直休战至今。消息源称,波什将在接下去24小时内与热火队管理层会面,其中包括热火队老板米基-阿里森,以及主席帕特-莱利。届时,波什将做出最终决定。

  在退出多伦多全明星周末后,波什接受了多名专家的检查。据悉,波什的设想是通过血液稀释的疗法,到本赛季后半段回归。但这样做的话,会对他的身体构成极大的伤害,甚至有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所以遭致极力反对。

  现在最担心的是,血凝块从左小腿转移至肺部。上赛季因肺部发现血凝块,导致波什赛季提前报销。当时医生就表示,一旦在身体内再出现血凝块的话,波什不再适合进行血液稀释的疗法。

  沃神得到的线报是,一旦波什决定退出本赛季,那么他将在未来3-6个月内接受评估,以此决定是否能够重回篮球场。

  现年31岁的波什自2月10日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2014年夏天,波什与热火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他的现有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才到期。

  本赛季波什在所打的5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3.5分钟交出19.1分7.4篮板2.4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28467.shtml report 1163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由于健康原因以及来自球队方面的压力,热火队全明星内线克里斯-波什有可能将缺席本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