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方硕:相信老马能再带我们夺冠 本季不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4日,方硕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方硕在采访中表示,相信马布里能再次带领北京夺冠,而本赛季他个人的表现并不完美,发挥缺乏稳定性。

  搜狐体育:季后赛首轮输给新疆,你认为主要是什么原因?

  方硕:的确,我们和新疆队实力上有一些差距,但主要问题还是在自身。系列赛的首场我们没能正常发挥,首场的失利给后面的比赛也造成了影响。另外系列赛中我们一些关键球没处理好,关键防守还是有些漏洞,篮板球控制的不是很好。新疆在这个系列赛中细节处理的更好,所以他们能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马布里又老了一岁,明年就要迈进40岁了,你觉得以马布里现在的这种状态,明年还能不能给北京队带来冠军?

  方硕:我依然相信老马,从他刚来北京,大家就说他老了,但是他这些年的发挥依旧出色。我们对老马又老了一岁已经做好了准备,也依然相信他能带领我们夺得下一次总冠军。以此同时,我们也要通过夏天的训练有更大的提高,来共同帮助球队。

  搜狐体育:老马年龄越来越大,另一位外援莫里斯是不是要更多分担老马的压力呢?

  方硕:莫里斯是球队的主要成员之一,是2013-14赛季的总决赛MVP,他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球队也十分相信他的能力,相信他能够为球队带来的更多助力。

  搜狐体育:无论教练还是队员都说下个赛季北京队的目标是夺冠,你有没有信心呢?

  方硕:我们这些年的目标都是夺冠,4年3冠给了我们信心,我相信我们是有实力的,我们在不断地冲击下一个冠军。不能说因为一次失利就否定自己,今年被新疆淘汰后,老马在更衣室说:“记住这种感觉。”可以说,这种失利的感觉非常不好受,这也是我们休赛期努力训练的最大动力。

  搜狐体育:这赛季感觉自己的发挥怎么样?

  方硕:这赛季自己的发挥的确有起伏,没能达到自己的预期。状态好的时候没能保持下去,还是要好好总结这个赛季的不足,夏天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为下赛季的比赛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谢谢方硕接受搜狐采访。

  (搜狐体育 吴頔采访/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33395.shtml report 939 北京时间2月24日,方硕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专访。方硕在采访中表示,相信马布里能再次带领北京夺冠,而本赛季他个人的表现并不完美,发挥缺乏稳定性。搜狐体育:季后赛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