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购内马尔遭拒绝 不放弃!穆帅执教或揽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购贝尔仍有希望


  自己C罗离去后,老特拉福德一直缺少真正的世界级巨星,即便是鲁尼、范佩西以及迪玛利亚,也无法拿起来对比。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由于缺乏超级巨星,曼联尽管在商业上做的很棒,但仍旧没有底气,在弗格森爵士退休后,竞技场的成绩也直落下滑;该报坦言,无论是竞技场,还是商业场,曼联至少有一项是强的才行,但如今两项都不沾边,所以格雷泽家族一直酝酿收购超级巨星。去年夏天,曼联就打过内马尔的主意,甚至报价1.44亿英镑,遗憾的是,巴西巨星最终还是没来。

  舰队街披露,曼联其实对内马尔还是念念不忘,巴西巨星与巴塞罗那的合同谈判一度让红魔看到了机会,当时内马尔要求在薪水上与梅西平起平坐,看似双方已经有了巨大的分歧,熟料如今走势峰回路转,巴西球星基本答应了巴塞罗那提供的合同,双方签约在即。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曼联已经被告知没有任何机会签下内马尔,格雷泽家族想签下一名超级巨星,只能另换目标。一位知情人爆料,曼联收购内马尔被拒绝后,将转攻贝尔,而且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绝对比内少大得多。

  “曼联肯定需要内马尔这样的球员,因为自贝克汉姆和C罗之后,一直缺少一名超级巨星。毫无疑问,从曼联的商业利益来看,他们收购这样的巨星根本不会与太多思考,如果有超高的毁约金条款,那么曼联也会直接掏钱,能不能签下超级巨星,完全要看球员的态度,是不是愿意加盟老特拉福德。”一位知情人告诉英国媒体《太阳报》,“但是,如果曼联追贝尔,那么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他似乎到了离开皇马的时候了,贝尔加盟老特拉福德似乎是一个更自然的选择。”

  贝尔2013年夏天从热刺加盟皇马,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8600万英镑,打破C罗创造的8000万英镑记录,成为世界足坛最贵的球员。首个赛季,贝尔帮助皇马拿到国王杯和欧冠,而且两项赛事决赛均有进球,其表现物有所值;遗憾的是,贝尔最近两个赛季伤病增多,由于不能为皇马出力,俱乐部希望今夏将其抛售,尤其是阿扎尔已经流入转会市场的情况下,皇马希望用阿扎尔顶替贝尔的位置;英国媒体《太阳报》还爆料,阿扎尔也恐在曼联的列单上,但若新帅是穆里尼奥的话,这笔交易完成的可能性不大。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39967.shtml report 1727  曼联购贝尔仍有希望自己C罗离去后,老特拉福德一直缺少真正的世界级巨星,即便是鲁尼、范佩西以及迪玛利亚,也无法拿起来对比。英国媒体《太阳报》表示,由于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