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因伤病已对贝尔失去信心 曼联1亿欧抢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曼联放弃内马尔转攻贝尔 


  贝尔加盟皇马后伤病不断,据《阿斯报》透露:银河战舰高层已经对贝尔的身体进行重新审视,担心未来威尔士飞翼的职业生涯可能因为频繁的伤病而受到严重消极影响,更有人建议弗洛伦蒂诺应该尽快将其抛售,避免皇马遭遇更大的损失。

  登陆银河战舰以来,贝尔在合计13590分钟的皇马全队时间里,出战了8620分钟,出勤率仅为6成。本赛季则创下了加盟皇马以来出勤率的新低,皇马踢了2880分钟比赛,但是贝尔只出战了1265分钟,占到44%。

  此前西媒统计:贝尔每出战1场,平均要花费皇马75万欧元。而皇马在没有贝尔的情况下,表现也还可以,此前联赛只有1次是在贝尔因伤缺阵的情况下输球,2013-2014赛季,贝尔没有参加对阵塞尔塔的比赛,皇马0-2负于加利西亚球队,丢掉联赛冠军。而齐达内上任后,贝尔缺席了5场联赛和1场欧冠,皇马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

  虽然贝尔已经放弃开兰博基尼跑车,而且有人提出伯纳乌的草皮是导致贝尔频繁受伤的主要因素,但是威尔士飞翼还是频频受伤,尤其是小腿比目鱼肌。

  而听到贝尔可能被皇马清洗的消息,曼联则调整了引援策略,此前红魔一直希望得到内马尔,但是巴西前锋近期打算和俱乐部续约,因此曼联开始将今夏主要引援目标放在贝尔身上。既然红魔可以为内马尔砸出1.9亿欧元的违约金,那么为皇马支付1亿欧元的转会费,来得到贝尔,这样的投入则相比于引进内马尔要省去近一半的费用。

  曼联看中了贝尔昔日在英超成功的履历,而从威尔士飞翼的性格来看,回到英国踢球才有可能助其继续提高。要知道在西班牙,贝尔因为语言问题,至今没有融入更衣室。

  不过贝尔的经纪人巴内特面对皇马将清洗贝尔的谣言则火冒三丈,在接受采访时怒斥道:“这些都是不着边际的垃圾话,媒体这么报道完全不负责任。”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40260.shtml report 1605 曼联放弃内马尔转攻贝尔贝尔加盟皇马后伤病不断,据《阿斯报》透露:银河战舰高层已经对贝尔的身体进行重新审视,担心未来威尔士飞翼的职业生涯可能因为频繁的伤病而受到严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