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与勇士四人奥古斯塔打球 开局抓鸟随后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2月25日,当地时间周一晚间,NBA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快拿到50胜的队伍,随后主帅史蒂夫-科尔发布了特赦令,斯蒂芬-库里和安德烈-伊格达拉等三人一起利用休息日参加了位于奥古斯塔举办的高尔夫名人赛。

 

  当地时间星期二在奥古斯塔打球的四人组包括了当家明星斯蒂芬-库里、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球队总裁杰里-韦斯特以及老板乔-雷卡布。他们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主场完成了第50胜后,驱车两个小时来到奥古斯塔,以兑现主教练史蒂夫-科尔率队加冕总冠军之后所做出承诺。去年6月,勇士击败克利夫兰骑士赢得四十年来的首座NBA总冠军时,伊戈达拉曾对记者说:“大家都想去迪士尼乐园吗?而我们会去奥古斯塔。”

 

  科尔透露,他有一名好友就是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的成员,他曾多次带自己前往打过高尔夫球。作为高尔夫圣地,没有会员证肯定是不能随意进入奥古斯塔的,也难怪库里一行人会显得十分兴奋,以及科尔会做出这般承诺。

  在接受赛前采访时,库里表示:“感觉很不错,那真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经历。我此前从未去过奥古斯塔,所以这真的是一种享受。我不会告诉你我拍了些什么照片,但那确实是一个愿望得以满足的美好日子。我是个高尔夫迷,所以我和你说,能在奥古斯塔打高尔夫实在太不错了。”

  那么库里的表现如何呢?

  “第一个洞我就抓到了小鸟,任何一个业余高尔夫球手都会明白,如果你第一洞就抓住了小鸟球,那么接下来只会越打越糟糕,确实如此。”库里笑着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52469.shtml report 1775  北京时间2月25日,当地时间周一晚间,NBA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快拿到50胜的队伍,随后主帅史蒂夫-科尔发布了特赦令,斯蒂芬-库里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