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宣李运秋转会申花 感谢其为球队所作贡献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5日,北京国安官方宣布李运秋转会至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随后,上海申花也宣布李运秋加盟,以下为北京国安官方公告: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就球员李运秋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双方已签署转会协议,球员李运秋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我们感谢李运秋在效力北京国安队期间展现的职业精神和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他在职业生涯的新阶段好运。

北京国安海报
北京国安海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52477.shtml report 285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