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3+7+7林书豪10+4 欧文23分骑士轻取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全场打完,骑士114-103轻取黄蜂,并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

  赛后采访

  “整整一天的休息,显然对我们起到了帮助,凯里(欧文)命中了不少关键投篮,而当黄蜂试图追分的时候,我们也成功浇灭了他们的反扑火焰。”詹姆斯赛后说道。

  新援弗莱表示,“我只想尽快融入体系之中,在和他们(骑士队友)一起训练时,我需要弄清楚他们喜欢做什么,我会敞开心扉与他们交流,并努力为他们创造空间。”

  “今晚,当他们喊我出手的时候,我就照做了,幸运的是,我命中了一些球,并充分把握住了机会。”弗莱说道。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则认为,这场球,他们主要输在防守端,“如果我们得了103分,就本应该赢下比赛的,但很遗憾,我们防不住骑士的进攻。从次节开始,我们的防守强度就下降了很多。”

  “(2月4日的比赛)那显然不是他们(骑士)的真实水平,对此我们也很清楚,我们很清楚他们会在今晚倾尽全力……而我们也实在防不住他们,他们打得非常棒。”克利福德说道。

  全场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4-23、28-40、24-25、27-26(黄蜂在前)。

  此役,勒布朗-詹姆斯效率极高,他13投8中,得到23分7篮板7助攻;欧文得到23分6篮板5助攻,乐福8分,JR-史密斯16分;替补新援钱宁-弗莱抢镜,三分球8投4中,得到15分。

  黄蜂这边,林书豪贡献10分4助攻,沃克20分,巴图姆9分6助攻5篮板,替补卡明斯基16分,杰弗森12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双方进攻节奏很快,但失误率也很高,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先后上篮得手,黄蜂4-2领先。可回过头来,詹姆斯相继命中两记三分,欧文、乐福跳投也进,骑士打出10-0的攻击波,成功实现反超。本节中段,两队开启轮换,黄蜂的卡明斯基成了场上最抢镜的球员,在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外加一记中投后,客队22-17夺回领先优势。欧文后场接球,完成一条龙上篮,又在接下来一个回合,抢断林书豪,轻松跑篮得手,单节打完,骑士23-24依然落后1分。

  次节,骑士新援钱宁-弗莱登场,并迅速命中三分和跳投,主队由此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黄蜂这边,林书豪三分命中,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此后书豪又利用上篮和罚球连续入账分数。但本节后段,JR-史密斯连续命中跳投,骑士由此掀起进攻高潮。詹姆斯快攻中战斧劈扣入网,主队已领先14分。沃克三分命中,终于帮黄蜂止血。但随着詹姆斯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打完,骑士63-52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康特尼-李和沃克合力砍分,帮黄蜂将比分追近。但之后,詹姆斯接管骑士进攻,暴扣、妙传、上篮,招招奏效。尽管,沃克延续火热的得分手感,用三分和后撤步跳投,继续帮黄蜂追赶。可本节后段,詹姆斯、弗莱先后罚球命中,骑士依然牢牢掌控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艾尔-杰弗森后仰跳投命中,三节打完,黄蜂76-88仍落后。

  末节,骑士继续对黄蜂穷追猛打。替补钱宁-弗莱再度抢镜,他在1分多钟时间里连中3个三分球,此时,主队领先优势已达到20分,胜负也基本失去了悬念。之后,双方陆续换下首发,比赛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14-103轻取黄蜂,并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

  黄蜂首发阵容:巴图姆、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康特尼-李、肯巴-沃克

  骑士首发阵容: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53408.shtml report 2872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全场打完,骑士114-103轻取黄蜂,并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