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因一人拒绝刷三双 砍23+7+7皇帝迎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骑士主场以114-103轻松击败黄蜂,詹姆斯三节轰下了23分7篮板7助攻。其实,“皇帝”可以在第四节再登场,并轻松刷出本赛季个人第二项三双数据的,但是詹姆斯因为一个人的出现主动放弃了刷数据的机会。

  惨败活塞一战中,詹姆斯18投5中,命中率不但创造了赛季新低,而且12分也追平了赛季最低纪录,同时皇帝还出现了一次从后场过半场时8秒违例的低级失误。

  此役面对黄蜂,詹姆斯从一开场就十分专注,第一节出战10分钟,但是“皇帝”轻松砍下了10分,而且他上半场还抢下了6个篮板,他效力骑士队时的篮板总数也成功超越霍特-罗德-威廉姆斯的4669个篮板,升至骑士队史篮板总数榜第三位。

  詹姆斯本场就是走的高效路线,无论是进攻得分,还是三分投篮,亦或是造犯规,詹姆斯都很高效,而且在篮板和助攻方面也都是齐头并进。只用了三节时间,詹姆斯就已经13投8中,贡献了23分,同时还有7篮板和7助攻入账。

  本赛季,詹姆斯只收获了一次三双数据,而今天是“皇帝”收获第二个三双的大好时机,但是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詹姆斯主动放弃了第四节上场刷数据的机会。

  这个人就是新加盟骑士队的弗莱。第四节,黄蜂发动了最后一轮攻势,而弗莱关键时刻连续命中3次3分球,帮助骑士将分差扩大为20分。见到弗莱如此火热的手感,场上出现暂停时,“皇帝”第一个站起来主动上前,面带微笑的与弗莱击掌相庆。

  毫无疑问,詹姆斯对于弗莱的出色发挥很欣慰,毕竟弗莱的出现增强了骑士队的外线火力,而这恰恰是骑士队争夺总冠军的最大短板,因此与错失赛季第二次三双相比,詹姆斯更愿意看到骑士队和新援弗莱能命中更多的3分球。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53568.shtml report 1990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5日,骑士主场以114-103轻松击败黄蜂,詹姆斯三节轰下了23分7篮板7助攻。其实,“皇帝”可以在第四节再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