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书豪两遭欧文戏耍 出场受限制存在感下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14-103轻取黄蜂,并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此役,黄蜂后卫林书豪贡献10分4助攻,发挥比较平庸。

  上一次,林书豪迎来大爆发,已是20多天以前的事情了。巧的是,那场球,黄蜂的对手恰恰就是骑士。那个夜晚,书豪在沃克缺阵的情况下,几乎是凭一己之力,扛起了黄蜂进攻,全场轰下24分8助攻5篮板。

  但遗憾的是,后来沃克回归,让林书豪重新坐上替补席。也因此,书豪接下来的比赛,数据迅速缩水。

  来到今天的比赛,书豪再战骑士。但无论从心态,还是气势上,却都已经与20天前无法相比了。首节中段,书豪获得登场机会,可在进攻端,他却没有太多表现。反倒还成为了欧文进攻表演的背景板。

  本节还剩1分01秒,欧文后场摘下篮板,随即如利箭般直插前场,整个过程中,林书豪虽然一直在追防,但面对欧文华丽的变向,他却被晃的团团转,只能目送对方轻松完成一条龙上篮。

  正当书豪还未从这次进攻中缓过神来,接下来一个回合,他运球又遭遇了欧文抢断。整个首节,书豪一分未得,20天前的神勇状态,已然分毫不剩了。

  次节,林书豪平复心情,并终于通过三分投射,让自己本场的得分账单开张。之后的比赛,他短暂掌控了黄蜂进攻,跳投、罚球、妙传,频频助推黄蜂得分。

  只是,这个夜晚,在骑士疯狂的进攻火力面前,书豪的贡献只是杯水车薪。易边后,当书豪再度替补上场,比赛早已失去了悬念。

  赛季即将进入冲刺期,林书豪似乎却提前泄力了,尽管这其中,也有教练组用人策略的原因。但假使,之后的比赛,书豪不能有所调整,如此态势发展下去,势必会对他的生涯前景,产生不利影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54431.shtml report 199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114-103轻取黄蜂,并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此役,黄蜂后卫林书豪贡献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