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13分榜眼爆砍22+4+8 康利24分灰熊轻取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灰熊。科比本场比赛状态不佳,14投只有5中拿到13分1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湖人最终以119-128不敌灰熊,遭遇到七连败。

  兰德尔10分14篮板,克拉克森28分5篮板2助攻,拉塞尔贡献22分4篮板8助攻的数据,巴斯也有11分6篮板入账。灰熊球星康利24分6篮板8助攻,巴恩斯25分8篮板,兰多夫14分9篮板,格林12分9篮板,海尔斯通17分,莱特15分。

  崩盘时刻科比破湖人僵局

  巴恩斯作为NBA当中的“科比终结者”之一,开场就是一记三分命中,而与之对位的科比当仁不让,立即回敬一记三分,两人开场就开始杀上了。然而灰熊这边的进攻势头更加凶猛,一波轰轰烈烈的15-1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分差。克拉克森三分命中总算为湖人缓解颓势,灰熊这边继续进攻,而科比则开始进入到进攻模式,连进两球之后湖人的局面也慢慢打开。灰熊连进两球将分差扩大到15分,湖人的“神经刀”杨在不到1分半钟的时间里连进两记三分,个人独得8分,带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查莫斯最后为灰熊两罚全中,湖人首节以26-36落后灰熊。

  拉塞尔单节14分掀反击潮

  落后的湖人多点开花试图进行追击,却不曾想巴恩斯却成为主角,个人连得8分依然为灰熊维持14分的优势。湖人榜眼秀拉塞尔开始狂飙,此后兰德尔和威廉姆斯都有进账,湖人轰出15-3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2分。灰熊重整旗鼓,连续两记三分命中过后打出8-1的进攻,这才再度将差距扩大到9分。湖人不甘示弱,也同样回敬两记三分,双方杀得相当惨烈。最后还是灰熊在最后阶段打出6-0的小高潮,这才重新稳住局面,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8-67落后灰熊。巴恩斯单节贡献10分,康利也有8分入账。而湖人新秀拉塞尔单节独砍14分,表现极为火爆。

  灰熊连掀攻击波扩大差距

  灰熊在下半时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又是7-1的进攻过后,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的得分这才为湖人稍稍稳住局面,尽管灰熊又在巴恩斯的进球之下再度把差距拉大到15分,克拉克森个人打出8-2的攻击波,湖人依然紧紧咬住比分。本节最后阶段,灰熊接连开火立即又是10-2的进攻潮,湖人的势头再度被打压下去。眼看球队就要陷入崩溃,威廉姆斯和南斯各自进球,湖人这才稍稍缩小差距,前三节战罢,湖人以84-97落后灰熊。科比本节仅靠两罚一中拿到1分。

  湖人垂死挣扎难填大坑

  末节开始后威廉姆斯连续三分命中为湖人做最后的挣扎,灰熊这边则是在莱特的进攻下维持着两位数的优势。兰德尔的突破得分过后,湖人却陷入到将近2分钟的得分荒当中,灰熊则是依靠这段时间,在史蒂芬森和卡特的带领之下打出8-0的攻击波,在不到5分钟时灰熊领先19分。然而拉塞尔的一记三分命中过后,科比也跟着命中三分,湖人在最后时刻垂死挣扎。只是灰熊立即在康利和卡特的进球之下稳住局面,湖人之后虽然缩小分差却还是难以填上此前挖下的大坑。最终湖人以119-128不敌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兰德尔、希伯特、克拉克森、拉塞尔

  灰熊:巴恩斯、格林、兰多夫、海尔斯通、康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63368.shtml report 252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对阵灰熊。科比本场比赛状态不佳,14投只有5中拿到13分1篮板2助攻1抢断的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