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专题 >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马拉松发布赛道线路 跑友将体验最美松山湖

来源:搜狐体育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莞马”)正式公布了赛道线路,整条赛道风景优美,充分展现东莞的城市风貌。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起跑点设在松山湖管委会,赛道主要沿着沁园路、松山湖大道、鸿福路等路段进行,全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市政府中心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市篮球中心,8公里迷你马拉松跑回起跑点,5公里嘉年华欢乐跑终点设在松山湖中心小学)。

  首届“莞马”的起点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松山湖,让跑友从旖旎的风景里出发,在微风习习的沐浴下,开始马拉松之旅。本着安全性与舒适性、观赏性相结合的原则,主办方根据不同赛程设置了不同路线,务求将东莞美景、文化与科技充分的展现给大家,让广大运动爱好者有着畅快运动体验的同时,也拥有赏心悦目的东莞城市运动之旅。

  目前赛事选手自主选号环节已于2月18日结束,所有报名成功的选手请在2月29日10:00后登陆赛事官方网站(https://www.dongguan-marathon.cn/)查询参赛号码并下载《报名确认函》。3月24至26日,参赛选手可根据莞马官网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指定地点领取参赛物品。25-27日,东莞松山湖园区及市中心区还将举行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暨科技文化交流日活动。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体育局、东莞市科技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东莞市松山湖(生态园)管委会以及国内体育产业旗舰智美体育承办。智美控股集团是中国最具规模的体育产业投资集团。围绕体育文化、体育科技、体育金融、体育互联网、冰雪运动产业五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现旗下拥有上市公司智美体育集团(HK1661)、冬季运动产业公司、智美运动科技公司、韧行体文基金管理公司、智美场馆运营公司、智美体育研究院等六大业务主体企业。其中智美体育集团是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体育文化产业整体运营商,与15个省市体育主管部门形成战略合作,业务覆盖路跑、篮球、自行车等领域。未来智美控股集团将在赛事运营、运动科技、健康产业、场馆运营、体育研究等方面同时发力。

  目前智美体育方面正在从竞赛组织、交通安保、医疗救助、跑友报名、补给提供、贵宾接待、活动设置、新闻宣传、志愿者招募和培训、物料设计制作等方面有条不紊推进工作。

  附:赛事线路说明

  (一) 马拉松路线

  松山湖管委会(起点)—沁园路(西往东)—松湖烟雨入口—滨湖路(北往南)—大学路(东往西)—红棉路(南往北)—沁园路(东往西)—新城路(西往东)—迎宾路(南往北)—松山湖大道(南往北)—八一路(东往西)—鸿福东路(东往西)—鸿福东路与金树路路口折返—鸿福东路(西往东)—莞长路(南往北)— 旗峰路(南往北)—体育路(北往南)—石竹路(北往南)—元美东路(北往南)—元美中路(东往西)—石竹路(北往南)—三元路(东往西)—元美路(南往北)—丽景路(西往东)—丽景路往南元美中路方向—元美中路(西往东)—东榕路(南往北)—荔景路(西往东)—石竹路(南往北)—鸿福路(东往西)—鸿福路中心广场(终点)

  (二) 半程马拉松路线

  松山湖管委会(起点)—沁园路(西往东)—松湖烟雨入口—滨湖路(北往南)—大学路(东往西)—红棉路(南往北)—沁园路(东往西)—新城路(西往东)—迎宾路(南往北)—松山湖大道(南往北)—金富路(西往东)—篮球中心(终点)

  (三) 迷你马拉松路线(8公里)

  松山湖管委会(起点)—沁园路(西往东)—新竹路(南往北)—新竹路(东往西)—红棉路(南往北)—红棉路新城路口折返—红棉路(北往南)—中心公园百花洲—沁园路(西往东)—红棉路(北往南)—红棉路辅路(西往东)—红棉路(南往北)—折返—红棉路(北往南)—迎宾路(北往南)—折返—迎宾路(南往北)—红棉路辅路(北往南)—沁园路(西往东)—松山湖管委会(终点)

  (四) 嘉年华欢乐跑路线(5公里)

  松山湖管委会(起点)—沁园路(西往东)—松湖烟雨入口—滨湖路(北往南)—大学路(西往东)—松山湖中心小学(终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66189.shtml report 2155  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以下简称“莞马”)正式公布了赛道线路,整条赛道风景优美,充分展现东莞的城市风貌。2016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起跑点设在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