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魔登围攻利拉德 火箭欲复仇开拓者避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火箭(28-29)vs开拓者(30-27)(11:30)

  火箭明日将前往波特兰与开拓者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三次交手中,火箭大比分1-2落后开拓者。

  上一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火箭最后时刻本来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特雷沃-阿里扎和杰森-特里的三分球都没中,最终,火箭最后时刻本来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特雷沃-阿里扎和杰森-特里的三分球都没中。输掉比赛后,火箭的战绩变为了28胜29负,胜率再次掉到了5成以下,暂时排在西部第9位,距离西部第8位的爵士差半个胜场。

  “我们就关注自己就行,我们不关注其他球队,现在还不用担心季后赛的排名。”谈到排名时火箭临时主帅比科斯塔夫说道。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现在并不关心排名,同时他誓言必触底反弹。“现在排名已经对我们无所谓了,我们要在乎的是应该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打球。”哈登表示,“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对阵开拓者)强势反弹。”

  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哈登全场砍下了42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是哈登本赛季第八次砍下40+的得分。再次对阵开拓者,哈登需要保持手感,在进攻中给开拓者队制造麻烦。霍华德也要在内线打出统治力。除了魔登组合外,火箭队还需要其他球员能有更好的发挥。贝弗利在防守上要更卖力一些,他要努力限制利拉德的进攻。替补席上的劳森、卡佩拉、布鲁尔等人要努力给球队帮助。

  另外,全明星赛前火箭正是因为输给开拓者队才让对方一下抹平了一个胜场的差距,将西部第七的位置拱手让出,自己则滑出西部前八。值得注意的是,开拓者近来的状态十分火爆,近12场比赛仅输了1场,上一场击败篮网后,球队更是拿到了一波6连胜。对于近况不佳的火箭来说,想从开拓者和爵士手中抢得季后赛席位难度着实不小,因为最近12场比赛火箭输了7场,而2月份他们在主客场两次都输给了开拓者队。

  利拉德是球队核心,他要在进攻中给球队更多帮助。过去5场比赛,利拉德单场得分均在30+之上(其中包括对阵勇士时拿到了51分),成为1971年以来首位连续5场拿到30+的开拓者球员。明日对阵火箭,利拉德要保持攻击性来冲击火箭队防线。麦科勒姆是球队的另一个重要得分点,他也要保持手感来带动球队。此外,开拓者队需要阿米努在锋卫线给哈登施压,替补席的亨德森、克拉布要多做贡献,内线的普拉姆利、戴维斯、伦纳德等人则要联手限制霍华德的发挥。

  马刺vs爵士(11:30)

  勇士vs魔术(08:00)

  雷霆vs鹈鹕(09:00)

  雄鹿vs凯尔特人(08:30)

  篮网vs太阳(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76468.shtml report 1425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火箭(28-29)vs开拓者(30-27)(11:30)火箭明日将前往波特兰与开拓者展开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