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ROTEST博特斯新款连帽雪服 体会防风透气保暖

来源:综合 作者:YOHO!有货

  PROTEST的品牌精神为“冒险”、“创新”、“热情“。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追求快乐与幸福的机会与动力。 暂时放下手边的烦恼,忘掉恼人的工作与功课,抛开那些数不尽又繁琐的现代资讯与讯息,穿上 PROTEST,享受一下不管是在大自然的雪地里、高山上、大海边亦或是大小城市的街道上、小巷边那份自在的感觉。 PROTEST致力于提供全功能时尚板类服装,驾驭功能同时彰显时尚!独特的商品企划,让运动者得到专业的享受;也给时尚引领者个性化的消费, 满足您上班到玩乐(时尚+功能)的服饰需求。

  

  

  

  

  

  

  

  

sport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483458.shtml report 4658 PROTEST的品牌精神为“冒险”、“创新”、“热情“。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追求快乐与幸福的机会与动力。暂时放下手边的烦恼,忘掉恼人的工作与功课,抛开那些数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