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官方宣布黄凤涛加盟 永昌前锋转战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黄凤涛正式转会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黄凤涛,1985年6月17日出生于广东汕尾,身高182cm,场上司职前锋,曾先后效力于深圳红钻队、杭州绿城队、石家庄永昌队。

  作为前锋,黄凤涛在场上技术全面、跑动积极,并且拥有南派足球细腻灵巧的技术特点,被球迷冠以“因扎吉”的美誉,曾经登场20秒就取得进球。

  黄凤涛的加盟将丰富卓尔队的进攻套路,为球队在前场进攻中提供更多选择,期待新赛季黄凤涛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的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8508773.shtml report 801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黄凤涛正式转会加盟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黄凤涛,1985年6月17日出生于广东汕尾,身高182cm,场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