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C组-米兰 泽尼特 安德莱赫特 马拉加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贝亲承赛季末或将买断巴神 泰国富商仍将注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易
 老贝亲承赛季末或买断巴洛特利


  根据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泰国富商Bee先生入股红黑军团后,他们每年可以进账1亿欧元。 此外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他们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签下巴洛特利。

  报道中称,Bee先生同意以5亿欧元价格收购米兰49%股份,但交易却多次被拖延,至今没有正式完成。对于泰国富商的加入,贝卢斯科尼说:"我们必须期待‘新足球’。有许多新老板带着石油资产进入足球界。在过去30年里,米兰花去了我12亿欧元。我们考虑引进一位伙伴,以商业化的亚洲品牌为俱乐部带来新的资本。在那方面,Bee先生给我们提供了一份很棒的计划,那会令我们每年得到1亿欧元收入,允许米兰再次与欧洲顶级俱乐部竞争。”

  对于Bee先生,贝卢斯科尼表示:“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我希望他能来我们俱乐部。很不幸的是他找到的合作伙伴是中国人,而市场上的危机令他们退出了。此刻,Bee先生正在寻找其他市场,包括阿联酋等等。我们希望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完成交易。如果不能,我们还有许多其他选择,那也会令米兰得到新的资金。”

  巴洛特利去年夏天从利物浦租借加盟AC米兰,但至今仅首发过2场意甲联赛,至于是否将他签下,红黑军团主席贝卢斯科尼说:“这取决于他。他拥有很杰出的技术以及身体条件,特别是如果他能在生活行为以及场上位置方面证明自己已经成熟的话。如果他可以做到,那么我们会非常高兴地在经济方面做出牺牲,将他留在我们这。”

  对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贝卢斯科尼说:“这取决于球队的信念,我们真的想要意大利杯。这会定义我们本赛季,允许我们重返欧联杯。第二目标是杀入联赛前三,在那不勒斯,我们看到球员渴望竭尽全力,我相信这支球队已足够优秀。”

  (周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5/n439141283.shtml report 1559  老贝亲承赛季末或买断巴洛特利根据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示,泰国富商Bee先生入股红黑军团后,他们每年可以进账1亿欧元。此外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表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