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队曝当年曾招募老马 邀他未来一起去江苏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周四北京体育广播在“马布里之家”举行了球迷见面会。会上,陈磊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现场。在老马与陈磊互动环节,陈队调侃老马有没有兴趣在完成与北京队合同后,和他一起去江苏队打球。同时,陈队还曝料当年曾招募过老马。

  这一季陈磊被租借至江苏队。因为江苏队无缘季后赛,所以陈队打完常规赛后回到北京。此次老马见面会,陈磊现身,他与老马私交甚密。

  陈队曝料称,当年老马在中国打球第一年(09-10赛季),在北京队客战山西队时,陈磊曾在对位老马过程中邀请他未来前来北京队打球,结果老马一口答应。这本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11-12赛季开打前,北京队宣布签下老马。就这样,陈磊和老马做了4个赛季的队友,两人合力成就4年3冠伟业。

  老马刚度过39周岁生日,他与北京队还有合同在身。陈磊表示,以老马现在的状态,再打5年也没有问题。陈队开玩笑的问道,老马在完成与北京队合同后,是否有兴趣和他一起去江苏队?这样能带领江苏队前进,甚至冲击总冠军。显然,这更多是一句玩笑话。

  CBA半决赛将在周五开打,老马最看好哪支球队夺冠?“我会看总决赛的,”老马说道,“现在我认为辽宁队会是总冠军。我认为,他们应该还记得去年总决赛(失利)的滋味和感受。是的,我想他们知道。通过去年的总决赛,他们更有经验了。要知道,第一个总冠军是最难的。辽宁队的手中握有一张通向总冠军之路的地图,每个人都知道在这张地图中的角色是什么。”(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44196.shtml report 656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周四北京体育广播在“马布里之家”举行了球迷见面会。会上,陈磊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现场。在老马与陈磊互动环节,陈队调侃老马有没有兴趣在完成与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