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赴意甲!小科比仍是自由身 否认与江苏续约2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的报道称,素有“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在IG上宣布自己仍是自由球员,否认已与江苏队续约两年。

  根据意甲联赛劲旅都灵队总经理雷纳托-帕斯奎利透露,近日他们曾向布鲁克斯开出一份报价合同,邀请他前来意大利打球,但遭到了拒绝。帕斯奎利表示,布鲁克斯已与江苏队续约两年,所以他决定本赛季CBA结束后,返回美国好好休息。

  布鲁克斯登陆CBA第一季的表现确实不错,常规赛收官阶段就有流言称江苏队有意留下他,不过官方并没有证实是否续约。

  而今日,布鲁克斯在IG上表示,他仍是自由球员,直接否认了已与江苏队续约两年。

  本赛季在为江苏队所打的36场比赛中,布鲁克斯场均出场41.2分钟,交出35.0分5.9篮板4.2助攻2.3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常规赛第3和第5轮,布鲁克斯分别砍下过49分!

  江苏队这一季的战绩是18胜20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无缘季后赛。

  现年27岁的布鲁克斯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25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在NBA共计征战164场常规赛,其中49场首发,场均出场17.5分钟有7.7分2.2篮板1.4助攻入账。(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44819.shtml report 584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来自欧洲篮球媒体《Sportando》的报道称,素有“小科比”之称的马尚-布鲁克斯在IG上宣布自己仍是自由球员,否认已与江苏队续约两年。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