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禁足8年减为6年 布拉特普拉蒂尼获"减刑"仍上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原标题:布拉特 普拉蒂尼获“减刑”仍上诉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虽然上诉被驳回,但是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抗争”还是起到了一点效果,昨天国际足联表示将削减两人的“禁足”时间,8年变为6年。

  本月中旬,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先后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国际足联总部出席听证会,就自己的8年“禁足令”进行上诉,希望能够彻底推翻国际足联的处罚决定。不过一周后,上诉委员会将二者的上诉驳回,他们仍将因为违规行为被禁足,不过由于此前并没有将一些“减罪因素”考虑在内,所以这次决定将8年的处罚时间减为6年。

  除了“减刑”以外,上诉委员会以“贿赂和腐败”证据不足为由否决了调查部门提出的“终身禁足”决定,留给了两位曾经的足坛强人一线生机。虽然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最终目标没有实现,但是二人应该偷着乐了,不过他们此前曾表示保留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权利。

sport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26/content_184500.htm?div=-1 report 513 本报讯(记者王子轩)虽然上诉被驳回,但是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抗争”还是起到了一点效果,昨天国际足联表示将削减两人的“禁足”时间,8年变为6年。本月中旬,布拉特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