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暗批莫雷:劳森交易彻底失败 他和哈登不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名宿麦蒂日前在做客ESPN一档节目时,暗批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他表示火箭队休赛期得到泰-劳森是一笔彻底失败的交易,因为他与詹姆斯-哈登根本不搭!

  ESPN在多伦多全明星周末期间宣布,麦蒂转型参与一档全新节目《The Jump》。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麦蒂的搭档除了美女主持瑞秋-尼科尔斯外,还有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

  谈及火箭队本赛季究竟出了什么问题,麦蒂的观点是:“上赛季火箭队的化学反应没有问题,但今年没有任何化学反应!”其中,麦蒂指出了去年夏天火箭队与掘金队所做的一笔交易,当时火箭队送出帕帕尼古拉乌、普里吉奥尼、乔伊-多西、尼克-约翰逊以及1个2016年受保护首轮签,换来泰-劳森。

  “火箭队去年打进西部决赛,所以今年他们志在冲击总冠军,”洛维表示,“正因为如此,他们愿意为劳森冒险。”

  麦蒂指出,火箭队的冒险失败了。“如果你了解篮球,你就知道詹姆斯-哈登不是接球就投的球员,他喜欢控球,”麦蒂说道,“为什么要给他配一个同样要球权的控卫呢?如果詹姆斯(哈登)是接球就投的球员,那这后场组合是完美的,可惜不是,他不是,他需要球权!”

  今年交易截止日,火箭队曾与爵士队讨论过关于劳森的交易,不过最终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本赛季劳森场均有6.1分3.6助攻1.8篮板入账,各项数据较之上赛季有明显下滑,14-15赛季劳森场均砍下15.2分9.6助攻3.1篮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48320.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名宿麦蒂日前在做客ESPN一档节目时,暗批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他表示火箭队休赛期得到泰-劳森是一笔彻底失败的交易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