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翟晓川:李根用行动回击 球迷应该换位思考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带病坚持季后赛

  搜狐体育: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翟晓川接受搜狐的专访,首先请翟晓川跟大家打个招呼!

  翟晓川:大家好!我是北京男篮的翟晓川。

  搜狐体育:今年北京队很遗憾季后赛首轮出局,先说说对阵新疆的这轮系列赛?

  翟晓川:新疆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但我们也不惧怕他们。虽然遗憾输球,但我们从中也有一定的收获。大家都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也算是一种经历。

  搜狐体育:这些天大家总结失利的主要原因在哪呢?

  翟晓川:新疆的内线的确比我们有优势,但是我们通过整个团队的努力与他们抗衡,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

  搜狐体育:感觉自己在这轮系列赛发挥的怎么样?

  翟晓川:中规中矩,其实还可以发挥的更好,希望来年继续努力。

  搜狐体育:打到第三场的时候你曾发高烧,带病坚持比赛?

  翟晓川:前两场都输了,有些着急上火,扁桃体发炎化脓,第三场前夜就发烧了,比赛上午去打的点滴,晚上比赛的时候高烧也没退。自己非常希望能站到场上帮助球队,闵指导也希望我能上场。

  搜狐体育:这赛季自己还有什么伤病呢?

  翟晓川:膝盖一直不好,对我影响很大,跑起来不敢发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55100.shtml report 2660 带病坚持季后赛搜狐体育: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欢迎翟晓川接受搜狐的专访,首先请翟晓川跟大家打个招呼!翟晓川:大家好!我是北京男篮的翟晓川。搜狐体育:今年北京队很遗憾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