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援年薪百万欧 最后一个内援名额暂不使用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昨天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签下拥有希腊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26岁前锋阿波斯托洛斯·吉安努。富力5个外援,终于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凑齐了。

  吉安努此前一直效力于希腊联赛,翻看这位前锋职业生涯的数据,并不算特别高产。20 0 7年开始职业生涯,至今踢了166场联赛,只进了39球。不过让富力看中他的,是他在最近半个赛季的出彩表现,在效力于希腊超级联赛特里波利斯星俱乐部的半年里,吉安努出场21次打进13球,状态正佳。

  吉安努是拥有澳大利亚籍的希腊移民,曾入选澳大利亚U 17国青队,随后开始为希腊效力,曾入选希腊U 19、U 21国青队。2015年吉安努首次代表希腊国家队出战。他的职业生涯呈上升趋势。

  富力原本希望买入一位身价更高的前锋,预算在500万到700万欧元之间,但随后发现转会市场上这个价位的前锋太少了。原本价值500万欧元的前锋,俱乐部在面对中超球队求购时会提价到1000万欧元。最终富力选择了他们认为性价比更高的吉安努。据外媒透露,吉安努的转会费不超过250万欧元,年薪在100万欧元左右。

  吉安努的到来,让斯托伊科维奇的排兵布阵有了多种可能性。这位希腊前锋因为拥有澳大利亚籍,而算作是亚洲籍外援,那么富力拥有张贤秀和吉安努两名亚洲外援,在其中一人受伤停赛的情况下,富力也依然可以保证4名外援进入首发。中超联赛规定,场上的外援总数不能超过4人,其中非亚洲籍外援不能超过3人。

  综合分析,富力在后腰位置上有些薄弱,而球队整体实力在中超为中游以下,战术以防守反击为主,所以瑞典后腰斯文森很可能占据一个外援位置。这种情况下,吉安努、布鲁尼奥、雷纳迪尼奥其中之一可能要做替补。

  昨天富力同时还宣布签下上海申鑫后腰侯俊杰。这位生于1993年的后腰是上届全运会的冠军队主力成员,过去两年时间为申鑫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5次,不是主力球员。在引进了陈志钊、杨挺、肖智、侯俊杰之后,富力还有1个内援名额,但据记者了解,这个名额在冬季窗口不会被用掉。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57631.shtml report 1097 南都讯记者丰臻昨天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签下拥有希腊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26岁前锋阿波斯托洛斯·吉安努。富力5个外援,终于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天凑齐了。吉安努此前一直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