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远转会河北未获官宣或回归富力 球队29日集中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2016冬季转会窗将于今晚12点正式关闭,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拥有希腊和澳大利亚双国籍的希腊联赛“超神锋”吉安努正式加盟球队,与之同时官宣的还有来自上海申鑫的年轻后腰侯俊杰。

  1990年出生的吉安努拥有1米85的身高,司职中锋,此前在希腊超级联赛中代表特里波利斯星俱乐部出场21次,并攻入13球。目前在富力队阵中,除了保留去年的外援张贤秀及雷纳尔迪尼奥之外,米切尔、博基拉和阿隆均离开球队,富力引进了后腰斯文森、前锋布鲁尼奥,如今加上中锋吉安努,外援名额引进工作正式结束。

  一名队内人士透露,之所以引进吉安努,主要因其身体条件及技术特点符合富力队打法及需要,其在欧洲效力多年,拥有欧洲足球战术纪律性,也有不错的进球效率,其年龄也正处于当打之年,转会费估计在150万欧~200万欧,可谓物美价廉。此外,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吉安努还能充当亚外,在张贤秀无法上场的情况下,富力也能使用4名外援。

  内援方面,富力宣布前上海申鑫球员侯俊杰加盟球队,1993年出生的侯俊杰是上海申花青训培养的年轻球员,司职后腰,2013年代表上海获得全运会冠军,2014转会至上海申鑫后表现出色。此前富力曾希望引进恒大年轻后腰廖力生,但没能如愿,如今侯俊杰的到来便完成了后腰这块拼图。目前富力在内援方面仍有一个名额,如无意外,这一名额极有可能留于夏季转会窗时使用。

  另外,此前与姜宁一同“打包出售”至华夏幸福的球员张远,此前迟迟未得到官宣,昨日华夏幸福官宣董学升成为该队第5个加盟的内援,张远新赛季很可能“回归”富力,留队与否亦将于今日揭晓。

  广州富力队结束了在澳洲的冬训,全队于昨日上午抵达广州,球队将迎来3天的小短假,于29日重新集中,为3月4日的首轮联赛作最后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59150.shtml report 964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2016冬季转会窗将于今晚12点正式关闭,昨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宣布,拥有希腊和澳大利亚双国籍的希腊联赛“超神锋”吉安努正式加盟球队,与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