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功勋真核拒中超肥约盼续约 留英超是底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卡里克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请 


  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拒绝了来自中超球队的橄榄枝,他的首选依然是留在英超踢球,除了曼联是选项外,卡里克也受到了纽卡斯尔的关注。

  卡里克已经是一名34岁的老将,他在曼联中场的作用非常明显,无论是防守、分球还是组织进攻,卡里克的作用都非常明显,不过卡里克同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截止到目前,这位老将还没有同红魔续约。此前英国媒体透露,不少中超球队向卡里克开出了丰厚的报价,希望这位老将可以加盟,其中一些球队甚至同卡里克的接班人进行了接触。

  虽然拉米雷斯、特谢拉、瓜林、热尔维尼奥、杰克逊-马丁内斯等球星都来到中国联赛淘金,但是卡里克并不想前往亚洲,他目前的首选是留在英超,目前卡里克希望同曼联续约,可是如果无法得到满足的话,这位老将或许将加盟其它球队,目前卡里克是英超球队的香饽饽,《每日镜报》指出,除了阿森纳,纽卡斯尔也有意这位老将。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63491.shtml report 1231 卡里克拒绝了来自中超的邀请北京时间2月26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拒绝了来自中超球队的橄榄枝,他的首选依然是留在英超踢球,除了曼联是选项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