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需尽快摆脱假日综合症 斯科拉里:以赛代练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一场在空如幽谷中的比赛,一个0∶0的闷平比分,让广州恒大的球迷在周三夜晚极为不爽,当然,更不爽的人是斯科拉里。他在赛前赛后都表达出了对“空场”的不解与不满,球员同样是无奈、无语。但无论如何,比赛结果是自己打出来的,而不是罚出来的,现在再说什么都没有意义了,只能像斯科拉里说的那样:以赛代练、迅速找回状态。

  大家或许都有这样一种体验:长假之后的那个工作日特别难熬;暑假过后第一天开学简直不知道老师在说些什么。这样的假日综合症其实球员也有,所以才需要在冬季多来几场“模拟考”(热身赛),季前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热身不足的话,赛季初期安排的主场赛事越多越好。道理其实也很简单,开学第一周,如果学校安排家长天天来听课,相信你也没有什么“综合症”了吧?

  可惜的是,亚足联这个“校长”,周三将所有“家长”都赶了出去,少了亚洲第一主场的激情鼓舞,恒大也显得欲振乏力。就好比你卖力演出一台小品,抖了一个得意的包袱,正等着下面满堂欢笑,结果却是鸦雀无声,什么精气神都提不起来了。

  浦项制铁的纸面实力,或许是这个小组中最弱的,恒大在周三与其说是拿到1分,不如说是痛失2分。接下来的10天,恒大将连续面对三个客场考验。2月27日在重庆,他们要与江苏苏宁争夺超级杯;3月2日在澳洲,他们要与悉尼FC征战亚冠第二轮;3月6日还是在重庆,他们要在中超赛季首轮对阵重庆力帆。而这个三连客的赛程,被斯科拉里定性为以赛代练的调整期,但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

  周三的亚冠首轮,斯科拉里其实对于个别位置上球员的状态是有一些不满的,赛后他单单拎出球员的体能说事儿,也是有自己的用意的。“有四五个位置需要调整”,斯科拉里赛后说道。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65486.shtml report 749 一场在空如幽谷中的比赛,一个0∶0的闷平比分,让广州恒大的球迷在周三夜晚极为不爽,当然,更不爽的人是斯科拉里。他在赛前赛后都表达出了对“空场”的不解与不满,球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