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欲挖马塞洛赴曼城 巴黎核心加盟皇马现铁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维拉蒂经纪人现身马德里 


  瓜迪奥拉还没有成为曼城主帅,就开始着手打造下赛季的球队阵容。此前佩普承诺不会挖角巴萨,但是如今瓜帅则打算向皇马要人。据《阿斯报》透露:瓜迪奥拉想要得到马塞洛。

  马塞洛在2007年1月加盟皇马,职业生涯初期踢过左边锋,如今司职左后卫。在边路出色的助攻能力使得马塞洛是当今国际足坛顶尖的带刀后卫,在皇马效力9年,马塞洛获得了3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2次西超杯冠军、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各1次。如今已经是皇马队副。

  此前在国家德比中,马塞洛曾经攻破过巴萨的大门,2010-2011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巴西后卫打进1球。而瓜迪奥拉非常欣赏马塞洛的助攻能力,如今蓝月亮的主力左后卫克里希,个人能力无法和马塞洛媲美。不过马塞洛此前和皇马续约,合同签至2020年,目前银河战舰队内只有马塞洛一名正牌左后卫,因此皇马放走马塞洛之后,要需要购买至少1位世界顶级左后卫,因此曼城挖人也难度不小。

  另外维拉蒂的经纪人出现在马德里的引发了无限遐想。《阿斯报》指出:维拉蒂在马德里就餐被记者发现,而安切洛蒂此前在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帅位时险些将维拉蒂一起带到皇马。这位意大利中场是当今世界顶级组织型后腰,而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私交甚笃,弗洛伦蒂诺可能说服纳赛尔来完成维拉蒂的转会,而此番经纪人来到马德里,则可能是为维拉蒂打个前站。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72529.shtml report 1401 维拉蒂经纪人现身马德里瓜迪奥拉还没有成为曼城主帅,就开始着手打造下赛季的球队阵容。此前佩普承诺不会挖角巴萨,但是如今瓜帅则打算向皇马要人。据《阿斯报》透露:瓜迪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