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一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辽足球员曲晓辉加盟一方 自费试训为回家踢球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大连一方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甲联赛做准备,而一方俱乐部昨日也正式宣布了新赛季的第五位内援,此前在队中试训的前辽足球员曲晓辉正式加盟球队。据悉,一方与曲晓辉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曲晓辉也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回家乡效力的机会。

  1987年出生的曲晓辉司职中场,拥有出色的定位球能力,跟于汉超、杨旭、杨善平等人一样出自东北路小学,他们都出自毅腾青训,然后加盟辽足。2005年,年仅18岁的曲晓辉被当时辽足主帅唐尧东挖掘并渐渐培养成主力球员,其球员生涯最为经典的一幕出现在2008年辽足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当时辽足在主场0:4落后的情况下奇迹般与申花战成4:4,那场比赛最终扳平的一球就是来自曲晓辉的射门。2008赛季辽足降级后,面临重建的辽足将中场重任交给了肇俊哲和曲晓辉,并且让曲晓辉穿上了象征主力的10号球衣,不过后来由于伤病原因,曲晓辉慢慢淡出了主力阵容。此后曲晓辉辗转于长春亚泰、沈阳中泽等队。

  今年初,一方在昆明海埂进行冬训的时候,曲晓辉便在队中跟队训练,他为了能够回到家乡球队效力,自掏腰包到一方试训。后来一方与贵州智诚的热身赛,曲晓辉替补登场便送出了直接任意球破门以及角球的助攻,他的大局观以及定位球能力获得了一方教练组的认可,但当时球队并没有立即选择与他完成签约。昆明冬训时,他的竞技状态完全可以达到出场的要求,在与记者的私下交谈中,他本人也表达了希望加盟球队的强烈意愿,这或许也是一方最终选择留下他的重要原因。

  至此,一方在今年已经完成了五名内援的引进,除去U21的李帅,一方现在仍有一个内援的引进名额,此前传闻李晓挺有望回归大连,俱乐部方面表示正在积极引进该球员,但这笔转会至今仍然没有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82831.shtml report 773 本报记者赵健大连一方目前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中甲联赛做准备,而一方俱乐部昨日也正式宣布了新赛季的第五位内援,此前在队中试训的前辽足球员曲晓辉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