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爆发2分钟11分 火箭86-93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三节打完,火箭86-93暂时落后。

  波城小将中超远3分

  首节,贝弗利跳投得手,火箭率先开壶。但很快,利拉德急停三分命中还以颜色。之后,利拉德变身组织者,连续为队友送出妙传,普拉姆利先后两次完成暴扣,引发现场观众欢呼。亨德森跳投也进,主队领先6分。本节后段,哈登上篮打成2+1,紧接着又在外线迎着防守飙中三分,助火箭将分差缩近。可接下来,利拉德高难度的转身上篮入网,小将莫-哈克里斯命中超远距离压哨三分,单节打完,火箭28-34暂时落后开拓者。

  哈登12分魔兽10+6

  次节,开拓者在外线的火力依然凶猛。亨德森、伦纳德、克拉布三分先后命中,主队掀起进攻狂潮,一下子将分差拉大到18分。贝弗利抛投命中,终于帮火箭止血。此后,霍华德罚球入网,哈登上篮也进,休城略微将比分追近。本节末段,霍华德勾手、空接暴扣连中,贝弗利上篮得手,火箭一度将分差追到12分。但利拉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开拓者64-49继续领先。

  哈登爆发2分钟11分

  易边再战,火箭的颓势仍在延续。阿米努、麦科勒姆三分再中,开拓者最多的时候已领先了21分。霍华德两次暴扣袭篮得手,贝弗利三分也进,终于帮火箭止住了输分的势头。此后的比赛,两队短暂陷入拉锯战。本节后段,特里连中两个三分,火箭打出8-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近。之后,哈登接续火力,他在2分钟时间里连中三个三分球,外加一记后撤步跳投,一人独揽11分。三节打完,火箭86-93仅落后开拓者7分了。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CJ-麦科勒姆、利拉德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599011.shtml report 181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6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三节打完,火箭86-93暂时落后。波城小将中超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