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中国队表现差因待遇不佳 国脚亲口透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金英权接受韩国媒体采访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近日在接受该家媒体专访时表示,他询问过中国国家队的成员,待遇比外界想象的要差很多,金英权认为那就是中国国家队战绩低迷的原因。他表示,自己不后悔加盟中超赛场,但如果有机会,还是想去欧洲联赛踢球。

  刚刚过去的这个冬歇期,中国足球的引援成为了世界范围内关注的焦点,各家俱乐部的花费总价甚至超过了英超联赛。对于各大俱乐部的疯狂引援,金英权表示:“我也觉得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投资很可怕,每次听新闻说哪个大牌球星要来了,我都觉得是不是开玩笑。对我个人而言,能和这么多伟大的球员较量自然是很好的。”

  金英权表示,多位大牌的容涌入让广州恒大队也面对着艰难的处境:“所有俱乐部都在引入大牌球员,这让我们的球队不再独树一帜,不过对于每个人的成长也是有好处的。中国俱乐部的想法是这个球员要‘值得’,所以K联赛的顶级球员也有机会,虽然还是会很困难。如果中超俱乐部还会继续保持对于足球运动的强大投资,未来会更加出色,那是很吓人的事情。”

  虽然各家俱乐部都在“砸钱”,但是看上去中国国家队的表现并不优秀。被问及此事,金英权表示:“我问过中国国家队的选手,看上去他们的待遇该是很不错的,结果他们告诉我,待遇并不像大家设想的那样。制服需要回收,坐飞机只能坐经济舱,训练费只有2万韩元(约合106元人民币)。当然,成为中国国家队球员的荣誉固然重要,但他们似乎是因为待遇不好所以表现有所下降。当然,亚洲范围内强手如云,个人的能力水平决定不了一切。”

  对于本赛季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引援,金英权选择了登巴巴:“事实上,我们球队中也有过很多很优秀的球员,像高拉特、埃尔克森、孔卡以及新加盟的马丁内斯。不过我还是对于登巴巴的到来而印象深刻。”

  金英权表示,如果再度回到2012年夏天进行选择,他还是原因来到中超赛场,因为恒大的经历让他获益匪浅,“在我的足球人生中,来中国是非常有帮助的。在这里的几年时间里,我成长很快,也随队拿到了奖杯,我学会了如何更职业,在非常优秀的教练的指导下,我学习到了更好的足球。不过对于球员来说,去欧洲肯定是一个梦想,那将会是更好地一个经验。我在韩国国家队的队友经常会跟我说,欧洲联赛的激烈竞争,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可以去体验。”

  被问及斯科拉里和里皮的不同,金英权表示:“我来到这里之后,受到了他们的关照,也成长了不少,里皮教练非常优秀,斯科拉里很有机会,在训练课中的喊叫令人印象深刻。他给我们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信任,即使你犯了错误,也会信任你,我们可以轻松应对。”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12799.shtml report 1715 金英权接受韩国媒体采访北京时间2月26日,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金英权近日在接受该家媒体专访时表示,他询问过中国国家队的成员,待遇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