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精品生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雪茄与女人的共性 你想过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雪茄社
 

  雪茄和女人之间没有天然的关联,从南美土著到欧洲贵族,雪茄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被赋予的是男权,女性被隔离于雪茄文化之外。

  有很多关于雪茄男人的叙述。很多人也提炼过雪茄和男人的共性,包括成熟、冷静、热爱生活、享受孤独、珍惜友谊和分享--对雪茄的追求像极了人们对于男人品质的想象。可实际上雪茄和女人之间同样存在诸多共性。

 

  雪茄与女人的共性首先是优雅:雪茄繁琐的程序是对优雅的追崇,程序繁琐意味着抽雪茄过程中会被附加层层约束,可约束正是文明的由来。

  我们看到过有蹲在地上抽香烟的,可我们很难想象有人会蹲在地上抽雪茄,每一位拿到雪茄的人,无论他多么随意,都会不知觉的呈现出更好的一面。

 

  每一位优雅女人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她如深谷中的幽幽兰花,似如水月色里的洞箫声声,其超俗不凡的气质令人心旷神怡,其轻颦浅笑的韵味让人回味无穷,这由内蕴勃发,一如雪茄。

 

  其次是昂贵:说女人昂贵并无歧视或调侃,相比男人,女人需要更多的呵护,呵护就需要成本,穷养儿富养女的背后就是对女人的呵护与培育。好雪茄也从来不便宜,顶级品牌的中等款,一支雪茄需要300元,这是一天基础的消费,背后还有两倍的装置和养护。

 

  再者是柔软:以前我认为雪茄是至刚纯阳,后来才认识到雪茄柔软的一面。香烟是为了过瘾,直进直出没有转折,这是一种坚硬的表达,没有任何柔软的一面。

 

  雪茄需要体会、可以表达,丰富的味道、婉转的变化是雪茄柔软的一面,雪茄的柔软就需要沉静来体会。柔软几乎是女人的专利,是女人可爱的一面,偶尔的女汉子并不能掩饰她们内在丰富和多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6/n438620049.shtml report 3612  雪茄和女人之间没有天然的关联,从南美土著到欧洲贵族,雪茄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被赋予的是男权,女性被隔离于雪茄文化之外。有很多关于雪茄男人的叙述。很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